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美丽油然而生——贝微微

发布时间:2016-06-17 12:08: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对于所有爱美女性来说,“面子”工程是女性护肤的重中之重,当市面上各种面膜蜂拥而至让你眼花缭乱之际,你是否研究过里面那些精华液成份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去宠爱?世界上最奢侈的不是拥有很多豪车别墅,也不是腰缠万贯,而是48岁的你还拥有18岁的美丽容颜!
  贝微微椰子油生物面膜,让您的美丽回归自然
  一个将被全世界女人推崇的高端护肤品牌,尖端科技孕育的新一代生物面膜“贝微微”横空出世!作为生物美容护肤的后起之秀,不让肌肤受二次化学成分侵袭,致力于打造纯天然护肤品,让您的的美丽回归自然。---这就是“贝微微”。
  海南安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知名芳疗师,营养师,理疗师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来自16个国家的技术专家们,经过日夜反复实验,成功研制出“贝微微”椰子油生物面膜。面膜基材“椰子水生物纤维”被世界组织(WHO)誉为21世纪最重大的生物医学发明之一。
  历时五年,研发纯天然配方
  通过借鉴中医学,生物细胞学,细胞基因学等专业知识,参考古今中外文献资料。“贝微微”面膜经过200多次实验,运用了包括诺贝尔EGF技术在内的36项尖端美容技术,甄选了1362多种天然植物成分,进行了数万次的效果测试和安全测试。最终确立了一款真正达到食用级别的配方。“贝微微”椰子油生物面膜采取天然成分冷榨椰子油(VCO)作为主要原料,“0”香精、“0”防腐剂、“0”色素、“0”荧光剂、“0”酒精、“0”激素,搭配由天然椰子水应用生物工程技术精制而成的半透明凝胶状材质。该材质具有3D立体网状结构,类似皮肤的功能,能透氧隔离细菌,能使用于烧烫伤的披覆物,是经由严谨的发酵工程,孕育衍生出来的纳米级有机纤维。被业界誉为“可以吃的面膜”。
  贝微微椰子油生物美容护肤时代,宣布来临
  重磅出击,揭开真正的0刺激护肤时代,内外兼修,让每一位女性“油”内而外都美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