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康婷●阳光旗舰系统文明海外游倡议活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6-17 13:4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2015年7月10日上午,"康婷•阳光旗舰系统文明海外游倡议活动签约仪式"在康婷公司成功召开。康婷公司董事长刘小兵先生、经管会主席邢文元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136位即将踏上海外游旅程的市场精英。领导们的到来为市场精英们鼓舞了士气。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康婷人享受到公司奖励的海外游,但是中国人出国游出现了很多不文明的现象。为此,刘小兵董事长发起倡议,康婷人要展现康婷精神文明出游,将康婷人的文明形象和良好素质展现到世界各地。
  在现场,136名市场精英分成了4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上台喊出自己的队名和口号并摆出了能代表小组风采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声不绝于耳,经典的动作让人印象深刻,董事长和邢总与每个小组进行了合影将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市场精英们一起宣读了《康婷文明海外游倡议书》。
  活动中,刘小兵董事长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董事长表示中国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是礼仪之邦,因此康婷人必须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做坚守"三德"的康婷人。康婷人要文明出游,把康婷人的素质带到异国他乡。董事长精彩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市场精英们对董事长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与敬意。
  仪式上,经管会主席邢文元邢总发表了讲话,表示康婷人一定要心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刘小兵董事长给予康婷人这次出国的机会。康婷家人在异国他乡一定要做有素质的中国人,把康婷精神带到世界各地。
 
   活动尾声,市场精英们纷纷在《康婷文明海外游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郑重承诺:所有康婷人都将自觉遵守倡议书的规定文明出游,为康婷争光。
  最后,与会人员在康婷公司正门合影留念,为"康婷•阳光旗舰系统文明海外游倡议活动签约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