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康婷喜获“风云2013亚太地区 直销行业产业发展龙头企业”等殊荣

发布时间:2016-06-17 13:30: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2013年12月8日—12月10日,由中国产业报协会主办,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分销时代》杂志、直销专业网、爱直销公众微信平台协办以及北京海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主流媒体等15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论坛。我公司因其先进的自主研发核心技术项目和长足稳健的企业发展,在此次论坛上喜获最重量级的“风云2013亚太地区直销行业产业发展龙头企业”殊荣,康婷阳光旗舰系统荣获“风云2013亚太地区直销行业最受尊敬系统”,阳光旗舰系统领导人邢文元先生荣膺“风云2013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品牌直销领袖”,康婷成为了2013年度直销行业的岁末亮点,也振奋了康婷的每一位员工,在2014年厚积薄发收获希望!
康婷喜获“风云2013亚太地区直销行业产业发展龙头企业”殊荣

阳光旗舰系统荣获奖项

2013年第二届中国主流媒体与直销行业峰会精彩纷呈
  第二届中国主流媒体与直销峰会上,中国直销产业论坛组委会主席胡远江先生做了精彩致辞,中国产业报协会秘书长刘灿国先生就直销行业如何与主流媒体完美结合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此次峰会云集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厅、国家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经济观察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中国质量报社、搜狐网等20余家中央及主流媒体的领导与各直销企业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就媒体舆论导向期望进行对话与交流,会上在场所有媒体都对康婷核心技术——“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项目赞不绝口并表示关注。
2013年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内容饱满,流程清晰
  在为期2天的议程中,不仅有精彩的主题演讲,行业正能量研讨,行业报告,百万圆桌论坛,针对行业人员的培训课程、还有通过行业资深专家及权威人士评选出的直销界奖项。
  在9日举办的论坛开幕式上,直销媒体专家冯齐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先生以及电视媒体专家李建中先生进行了精彩致辞。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先生为全场与会嘉宾分享了主题为《中国梦与社会正能量》的精彩课程。随后进行了中国直销行业正能量的研讨及《中国直销正能量—直销的本质价值与远景》首发仪式。最为精彩的是当晚举行的主题为个人品牌与领袖正能量的百万圆桌研讨会,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媒体代表、企业代表以及经销商代表纷纷对个人品牌、企业品牌及领袖正能量展开激烈的探讨及发言,康婷公司阳光旗舰系统领导人邢文元先生代表康婷的经销商对康婷的正能量建设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很好的展示了康婷品牌及正能量,赢得现场代表一致的认同和赞赏。
殊荣是共同的荣耀  共同树立的丰碑
  在10日的会议中,上午主要安排了直销商成长与专业素质提升的相关培训课程,下午由国际级营销专家、企业家导师特里•高格纳先生精心准备的《向系统要业绩的八大实战技法》课程让现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微营销运用》的课程。论坛最后对2013年中国直销行业进行了总结表彰,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拥有先进的自主研发核心技术项目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产品和企业长足稳健的企业发展获得了行业权威的高度认可,最终荣获了“风云2013亚太地区直销行业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大奖。这个殊荣是康婷大家庭共同的荣耀,也是康婷整个团队共同树立的丰碑。
颁奖典礼现场
  作为行业发展龙头企业,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诚实、守信、求质、创新”的企业文化,讲诚实,守信用,抓质量,抓管理,勇于进取,不断创新,永远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经营者提供良好的发展品牌。未来,天津康婷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为中华民族产业的崛起和兴盛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