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策略炒股通 轻松应用机构交易法

发布时间:2016-06-17 14:53:13  |  来源:浙江热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策略炒股通,立志于为散户提供便捷的机构交易服务,让广大散户都能够使用机构级别的交易方法去做交易。拥有了策略炒股通,从此口袋中便有了一支专为自己服务的证券基金团队,让散户从基本面分析、技术面分析到先进的量化交易都能轻松掌握。

大家都知道购买基金是一种很通常的理财方法,而且近年来银行普遍降息,把钱存进银行也无法避免通胀,所以很多朋友为了避免通胀带来的贬值就会去购买一些机构的发行的基金,一方面为了对冲通胀带来的贬值,一方面把自己的金钱交由专业机构打理,也比自己投资股票市场或是其他行业来的稳定一些。那么有些朋友可能会心生疑问了,股票基金自然是使用购买者的资金去投资股票从而获利之后再把承诺的分红交由原始投资者,那么为什么身为散户的我们却很少能够如此稳定的盈利呢?原因就是机构中有成熟的交易方法,而散户却难以拥有这种交易方法,这便是机构交易法。

使用策略炒股通,轻松应用机构交易法。机构交易法来源于证券投资基金机构中所使用的交易方法。

普通散户作为市场的主力投资者,虽然所占比例最大,持有交易量最多,但是往往很难盈利。现在有了策略炒股通,散户便可以轻松把机构交易法装进自己口袋。策略炒股通App软件平台实现了广泛应用于机构交易中的量化交易技术和多因子选股技术。策略炒股通团队通过研究攻关成为了国内少数可以向散户提供量化数据的团队,结合先进的多因子选股技术,用户只需轻轻点选自己所需的策略,便可以获取推荐股票,经量化数据回测无误之后便可以把策略应用到自己的实盘交易中来。从而轻松使用机构交易法来做交易。

策略炒股通,让您轻松应用机构交易法,不管是交易参考或是实盘买卖,都值得一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