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淘米水洗脸可以祛斑吗 分享最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

发布时间:2016-06-17 16:0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淘米水洗脸可以祛斑吗?女人对自己的脸面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防晒、美白、祛斑、抗衰老是脸部护理的必修课。有追求就有挑战,在美白的道路上,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难题横亘在眼前,这些难题中最令人头疼的怕是斑点莫属了,对人的形象影响巨大,堪称不折不扣的容颜杀手。如何祛斑也就成为当今护肤中一个很棘手的课题。下面,美姿尔祛斑霜小编为你分享最实用的祛斑方法,看一看:淘米水洗脸可以祛斑吗?

 

  现在大部分MM已经习惯使用洗面奶来清洁面部了,其实,一些民间方法对于清除脸上污垢效果也是不错的哦,淘米水可用来洗菜更可用来洗手洗脸。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淘米水曾被用来当成肥皂的代用品。那么,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

  淘米水里的米糠油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以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的辐射,而且能预防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白净皮肤的效果。每天早晚用第一次的淘米水洗脸,轻轻按摩和拍打面部,使淘米水里的营养成分渗入皮肤,最后用清水洗净,敏感皮肤同样适用。

  一、淘米水洗脸可以祛斑吗:淘米水洗脸的步骤

  1、淘米水不要倒掉,让水沉淀一会,取上面一层较为清澈的水进行洗脸工作。

  2、为了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我们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3、用过淘米水洗脸后后,我们还有一个神奇的美容护肤物品,就是玉米粒!这个可是护肤的好帮手。

  4、把玉米粒碾碎,放在化妆棉上进行面部按摩,你会发现,玉米粒在脸上按摩的过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5、一切清洁及祛角质工作结束后,不要忘记后续的护理,涂抹上爽肤水是必要的。

  6、如果你觉得还不尽兴,可以给眼部也做个护理工作,比如配合使用美姿尔祛斑霜。

 

  二、淘米水洗脸可以祛斑吗:专业的祛斑产品——美姿尔祛斑霜

  洁面涂抹完水和乳之后,依次用祛斑精油和面霜,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早晚各一次。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温热的水洗脸,不仅清洁做好了,毛孔也能够全部打开,更有利于产品的吸收。“喜欢天然零添加的感觉”,这是广大消费者对护肤品的心底呼唤。相对传统的化学护肤而言,纯植物护肤的美姿尔祛斑霜,或许在功效上显得温吞一些,但是却能由内而外彻底改善糟糕的肤质,这一点是非常珍贵的。

  美姿尔祛斑霜以真空萃取技术提取精华、再以纳米分解技术将这些精华分解成更小的粒子,有效成分比一般分子小,渗透力是普通护肤品的80倍,几分钟就可以到达皮肤的240微米的真皮层。特有的传明酸、4MSK、谷胱甘肽、熊果苷祛斑因子能有效分解长久沉积的色素,通过通过毛孔分泌和血液循环将色素垃圾排出体外,并能够强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达到祛除色斑的效果。

  美姿尔祛斑霜的四大优势:

  1、草本植物,可续复配

  美姿尔祛斑霜,采用的是多种有效草本植物,进行科学的复配萃取重要的植物细胞,能有效的清除,清除自由基,排出黑色素,改善肤色暗哑、粗糙、无光泽及毛孔粗大,增强血氧疏基,修复受损肌肤,预防辐射伤害,被誉为“一把神奇的美白锁”,能紧紧锁住女性的白皙肌肤。

  2、吸收快,强效不反弹

  美姿尔祛斑霜易于吸收,祛斑成分直接作用于肌肤底层,有多种美白养肤成分,同时还具有保湿、调节皮脂分泌、增进皮肤弹性等功效,是珍贵的美白祛斑草本原料,助渗剂大大加强有效原液的透皮吸收作用,见效快而准。

  3、安全无毒副作用

  100%纯植物配方;不含激素、抗生素成分,对人体无毒副作用。

  4、专业可信赖

  专为亚洲女性肤质研制。精心呵护女性美丽。多年来,为数以百万计的女性解除了色斑困扰。有效率97%以上,深得广大女性朋友的信赖!

 

  淘米水洗脸可以祛斑吗?事实证明,美姿尔祛斑霜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远远超过了其他的祛斑产品,是真正的科学理念支持,温和有效的祛斑产品。美姿尔祛斑霜套装是专门针对脸部研发推出的,在配方上全部是提取植物的精华,完美的演绎了“天然去色斑”的理念。美姿尔祛斑霜套装独具修保湿因子及渗透效果,能使保湿因子养分彻底渗透脸部肌肤,使肌肤收敛,洁净,滋养,细致无瑕,富含神经酰胺,有效修复滋养老化细胞,具有强大的抗氧化能力,去除色斑令脸部肌肤紧致有弹性。这也是美姿尔祛斑霜去色斑想达到的最终效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