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解密】FRANGI(芙蓉肌)核心成分之Naturie Q-4Ferment

发布时间:2016-06-17 16:30: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21世纪是人类追求健康的时代,食物讲究有机,环境严控PM2.5,护肤当然也追求健康。但是,当大家开始注重自己的面部护理时,却发现因为使用过多的化学类护肤品,面部容易出现许多令人烦恼的肌肤问题。这时,法国天然护肤品牌FRANGI(芙蓉肌)的及时出现让不少被肌肤问题困扰的人们看到了希望。

 

FRANGI(芙蓉肌)坚持“天然、健康、自由、时尚”的品牌理念,产品线涵盖女士护肤、男士护肤、彩妆等多个领域,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自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FRANGI(芙蓉肌)针对中国人的肌肤问题,研发出了一系列护肤品,其中天然发酵系列FRANGI护肤精华水,含有高达91%的天然发酵成分Naturie Q-4 Ferment,可以有效平衡水油、改善毛孔、舒缓镇静、补水保湿、亮白弹润等多重护肤功效,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宠爱!

 

FRANGI护肤精华水,纯天然植物发酵而成,其核心成分天然发酵Naturie Q-4 Ferment,是FRANGI护肤精华水的最主要功效成分,在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中含天然发酵成分最高!

 

    为了使广大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安全、更舒心的肌肤护理,FRANGI(芙蓉肌)每年都会派遣科研人员前往世界各地去寻找、去发现和甄选安全而具实效的珍贵植物,取其精华部分进行密封式的天然发酵,历时10年之久。10年之后,由最专业的科研人员提取天然原酵母,融合从地表下200米处采集而来的深泉水,再一次地进行天然发酵。这一次发酵的都是提取后的天然精华,天然发酵300多天后提炼有效成分,进行除渣和过滤,最终生成的天然发酵成分就是Naturie Q-4 Ferment。

 

FRANGI(芙蓉肌)天然发酵成分Naturie Q-4 Ferment含有4种有益菌:乳酸杆菌(经常被常用于酸牛奶中,能够维护人体健康和调节免疫功能)、乳酸球菌、酿酒多肽、嗜乳酸杆菌(人体内的主要益生菌,小型"消毒车间",可抑制有害菌群产生、抗菌抗炎)。经过数百次的实验研究和临床科学试验证明:FRANGI(芙蓉肌)的天然发酵成分Naturie Q-4 Ferment对细菌性过敏、毛孔粗大、斑点暗沉、干燥粗糙等多种肌肤问题具有十分显著地改善效果。同时,可以帮助耐受性差的人群提升肌肤免疫力,减少肌肤过敏。

 

        

FRANGI(芙蓉肌)将生成后的天然发酵成分Naturie Q-4 Ferment与有效专利成分(山布枯叶提取物和白葡萄提取物精华等)按照91%与9%的比例进行配比,研制出FRANGI护肤精华水,给肌肤更安全、更直接、更多效的保养。淡化时间让美丽、自信的面容展现在每一个女性的脸上,让美丽更安心、更健康、更自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