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超级任务携三百所高校学长,免费指导填志愿

发布时间:2016-06-17 16:55: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近日,一个叫《清华北大学长们自爆做过最污的事》的视频火了。在视频里,多位清华、北大、人大的学长对“超级任务”公众号爆料了自己大学期间做过的污污的事情:把室友脱光了拍照、校园里哪里适合野战、追学妹的套路等等,让人不禁好奇:除了学习专业课,这些高颜值的名校学长们的大学生活都是啥样的?

大学生活是啥样?这个问题是每一个高考生都关心和好奇的。但是,进入理想的大学,享受大学生活的前提,是有准备、有技巧地填志愿。

正因如此,微信公众号“超级任务(微信ID:super_task)”才发起了“百万学妹求帮忙”线上活动,参加活动的学弟学妹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了解的大学,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形式,向目标大学的学长们发起任务“求帮忙”,咨询关于填报志愿、专业前景、大学生活细节等各类问题。任务发布之后,“超级任务”将会从300多所大学的学长中,快速而准确地挑选出最适合完成你的任务的学长,并将你“求帮忙”的任务委派给他,免费解答学弟学妹关于大学的一切疑问。

“百万学妹求帮忙”活动页面

据悉,“百万学妹求帮忙”活动将持续到X月X日,对填报志愿、就业前景、大学生活、校园恋爱等问题有疑问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关注“超级任务”公众号,把你们的疑问全都砸向学长吧!

在这之前,还是先来看看学长们的自爆有多污吧!

http://v.qq.com/page/l/v/f/l0306qoxavf.html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