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每一个新‘森’命的诞生 都有存在的独特意义

发布时间:2016-06-17 17:1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每一个新‘森’命的诞生 都有存在的独特意义

—— 一封来自‘森林天使’呼吁全国人民健康用纸的慰问信

随着每个家庭经济收入的提高,全社会对健康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人们逐渐地注重从各个方面保障,严防有害细菌,杜绝有害化学添加物。然而,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我们生活中总觉得卫生纸要选白色的,因为白色的看上去干净。

最大的误区就出现在这里,白色木浆漂白纸,看似洁白无瑕,却严重地威胁着我们的健康,尤其对女性朋友而言,白色木浆纸中添加的荧光增白剂,是造成各种妇科问题的罪魁祸首。更严重的是,医学临床试验证明,荧光增白剂接触过量,其化学成分被吸收很极难分解,会对人体造成更大的伤害,甚至可能会导致细胞变异,诱发癌症!

关爱女性生理健康,关爱全家人的健康,让有害化学物质远离我们的生活,我们应该杜绝白色木浆纸,而选用更安全、更健康的生态纸。

森林天使竹纤维本色纸,就是这种生态纸。它来自四川康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理工学院强强联合而研发的关爱社会人群健康用纸,维护地球绿色生态环境的项目。而四川康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竹纤维为原料,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森林天使”竹纤维生活本色纸,也是唯一一家荣获国家产品专利制浆技术证书(一种高聚合度竹浆粕的清洁制浆技术)的专项生物技术、食品及安全保障的一款质地柔软、坚韧,100%竹纤维原浆制作的本色纸。然而纯天然生态竹本身具有抑菌、抗过敏的作用,使原生态环保的竹纤维纸无添加有害化学物。从而减少了手边纸对人体的伤害,特别是对皮肤稚嫩的幼婴儿和易患妇科疾病的女性健康的危害。

放眼当今的生活用纸市场,大量添加了漂白剂、荧光粉以及二噁英(一种致癌物质)等有害物质的纸巾流入,一些不法商家甚至超高剂量地添加这些有害物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十分严重的用纸隐患。长期使用含有有害物质的掉屑纸,使众多女性面临大幅度提高的妇科疾病患病几率,甚至致癌几率,严重威胁消费者的生命安全。

然而‘森林天使’四川康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康天下人,启世间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人类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以及“以人品做产品,以产品敬人品”的企业核心理念,为全国人民的安全、健康用纸初心而研发的一款100%竹纤维本色纸,无任何有害添加物,生态、抗菌的幼婴儿标准的纸巾。

森林天使竹纤维本色纸,不仅没有经过工业漂白工序,没有有害物质添加,更含有竹子中的“竹琨”成分,具有天然的抗菌抑菌杀菌效果,真正符合现代人们生活中对健康的需要与对品质的追求。

健康生活,从使用健康的生态纸开始。选择森林天使竹纤维生活用纸,就是给家里女性最贴心的呵护,就是给家里儿童最温暖的守护,是对温馨家庭生活最基本的追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