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父亲节大派送,众创优品给亚健康人送福音

发布时间:2016-06-17 17:50: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在繁华的大都市,白天是车水马龙,行人匆匆;晚上是灯红酒绿,同样是行色匆匆的人们。这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标志生活状态,快节奏、加班应酬已占据了都市人生活的一大半。表面风光无限的办公室一族,每日的工作就在一米之大的小方格里,不用遭受日晒雨淋,但他们却被同一个烦恼纠缠,那就是亚健康。

  在城市节凑越来越快的生活中,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加,办公室一族每日每夜地在加班中度过。白天在电脑前奋战,在工作量多的情况下,一坐就是一天,晚上还会加班应酬,标准的工作8小时,严重超标。一复一日,这种看似轻松悠闲的办公室上班族,在经过长期的久坐,给身体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美国曾经对一位年龄30左右的家庭妇女进行一个上班前与下班后的状态对比测试,这位妇女在早上出门前给自己化了个精致的妆容,看上去的样子十分地精神年轻,对着镜头兴奋地打个招呼出门。在下午下班回到家,在经过一天繁忙的工作后,妇女的脸上没有了早上的笑容,脸容疲惫无光,仿佛一下老了10岁。

  可见一天的工作对人的精神打击之大,而那些整天坐在电脑前加班的上班族,遭受的却不仅仅是疲惫了,因为长期的久坐,慢慢会出现疲乏无力、肌肉及关节酸痛、头昏头痛、心悸胸闷、睡眠紊乱、食欲不振、脘腹不适、便溏便秘、性功能减退、怕冷怕热、易于感冒、眼部干涩等;心理方面的表现则有情绪低落、心烦意乱、焦躁不安、急躁易怒、恐惧胆怯、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能集中、精力不足、反应迟钝等;社会交往方面可表现有不能较好地承担相应的社会角色,工作、学习困难,不能正常地处理好人际关系、家庭关系,难以进行正常的社会交往等。

  对于女性工作者在经过长期的久坐后,会造成盘腔血液循环不通常,继而出现月经前或月经后疼痛的现象。同样,身体关节疼痛、肩周炎等问题也陆续出现。

  而据调查显示亚健康的检出率在不同性别、年龄、职业上有一定差异,与出生地、民族无关。一般女性的检出率高于男性,40-50岁年龄段较其他年龄段高发,教师、公务员高发。

  在社会生活的不断演变中,而有这些症状的年龄层也越来越小,刚出社会没多久的毕业生,正值青春无限的年龄,却也栽在了亚健康的问题上。

  面对这些问题,要加强对身体的锻炼,调整饮食作息,而必不可少的则是药物的辅佐应急。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众创优品给广大的上班族们发送福利!

  6月14日-6月19日,朋友们通过关注“广州市禄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编辑一条微信朋友圈,附上与父亲的合照,截图朋友圈发文,发送至后台并附带地址及联系方式,商家会根据地址邮寄礼品,邮费自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