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海口魔术嘉年华完美落幕 数万民众体验魔幻端午

发布时间:2016-06-18 20:33: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6月9日,洋洋洒洒引发海口全城热议近半月的大型魔幻盛事——天鹅湾魔术嘉年华终于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启幕当天,海口气温高达37℃,魔术季现场的火爆人气比气温更热烈!

魔术嘉年华现场人气高涨

魔术嘉年华率先开场 气氛热烈

魔术嘉年华内容缤纷多彩,是魔术嘉年华中最早开场,也将是唯一贯穿整个魔术季的一大重要板块。6月9日至11日早早地聚集了前来参加嘉年华的人群,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开始排队等待。笔者现场访问发现,除了海口的市民朋友以外,更有从海南其他市县特地赶来的人,其中不乏各个年龄层的外地游客。

海口市民李女士表示,从魔术季活动消息公布开始就很关注,适逢端午节三天假期,省外游时间有点尴尬,参加天鹅湾魔术嘉年华则正好,一家老小驱车过来很方便。她还向笔者展示了参加微信大抽奖赢取的嘉年华门票,说孩子最期待的就是魔法课堂,据说表现出色的小学员将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

神奇的魔法课堂

9号至11号上午九点半,魔术嘉年华准时开放检票通道,排成长龙的人潮开始慢慢地进入活动园区,海口今夏最大型的魔术嘉年华终于正式拉开华丽的序幕!

进入魔术嘉年华的园区,无论大人孩子都不由地为眼前的奇幻乐园感到惊喜。奇幻泡泡秀、台湾气球达人李圣堂专场、体感游戏、魔法道具展……好玩儿的好看的简直太多了!园区内无处不在的魔幻惊喜让人们流连忘返,每个人都乐在其中,直呼“不虚此行”!

中国魔幻气球第一人李圣堂的气球表演和现场脱口秀逗乐全场

奇幻泡泡秀 市民纷纷上台参与互动

近景魔术,市民玩的很开心

南渡江水上行走 万人见证奇迹时刻

9号下午三点左右,南渡江边已经开始聚集人潮,他们都是为了观看奇幻魔术季里最令人期待也最充满悬念的“南渡江水上行走”而来!海南电视台综合频道的直播团队到位,南渡江边开始人声鼎沸。下午五点左右,江心出现一艘小船,有眼尖的观众认出船上的身影正是今天挑战南渡江水上行走的魔术师刘世杰,引来众人一阵欢呼。

踏江而行,好酷!

就在众人屏息等待的时候,谁也看不清发生了什么,瞬间飞出的上百张扑克牌散落在江面,刘世杰跨出了第一步!他稳稳地踏在了一张扑克牌上。现场数百名观众沸腾了,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神奇的一刻。接下来刘世杰在江面走了将近40米,每走一步都引起观众的惊呼,现场的众人已经完全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南渡江水上行走”最后终止于南渡江巡逻艇的到来,他们为了安全起见,提前将刘世杰接走了……

“惊天魔盗团”空降海口,四骑士上演魔幻大秀

9号至10号连续上演两场由“幻术师”刘世杰、“读心师”傅强、“神偷手”孙峥以及“极限魔女”SuperNing组成的大型魔术专场“惊天魔盗团”,金钱诱惑、高空逃脱、读心术……这些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故事都变成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魔幻秀!

惊天魔盗团魔术表演让人大饱眼福

海口魔术嘉年华活动不仅为椰城民众献上了一场全民娱乐盛事,更助力海口城市品牌文化传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