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大众创业时代,做什么最赚钱?

发布时间:2016-06-20 09:43: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孟召  |  责任编辑:余帅

日新月异的理念革新下,创业已经不是新鲜事。开个面馆叫创业,开个商店叫创业,在外开车也可以叫创业,给人做家政也是创业,唯独人们不愿意提起的是打工、上班,几乎人们都认识到了一个道理:为别人工作,不如为自己工作。

为别人工作可以得到工资,为自己工作能得到什么?

 

这就是创业的难题,创业项目太多,做什么最有价值?做什么最赚钱?

这个“最”字只能是对自己来说,有的项目赚钱,但不适合自己;有的项目不赚钱,偏偏自己可以做得很好,这其中的差别就可以用价值来衡量。

旗鼓村米线是中国最知名的特色餐饮品牌之一了,它主打的就是人们常常听说的过桥米线。这个品牌为什么会成为大众餐饮时代,人们趋之若鹜想要做的项目,就是因为它有看得见、摸得着的经济效益在。旗鼓村米线开一家盈利一家,让人看着眼红,做着难耐。

将品牌做到这样的地步,也是因为旗鼓村米线找到了一条最有价值的道路:特色、健康、美味、精品化。这是旗鼓村米线的产品定位,只要产品好了,就有了发展的根基,只要品牌好了,就有了扩张的根基。

在踏踏实实走出一条企业发展道路之后,旗鼓村米线和众多加盟商一起走了一条合作之路,以资金优势和品牌优势,相互补充和整合,让品牌为加盟商服务,让加盟商为品牌奋斗,互利共赢中,各自得到了最大的价值。

如果问,大众创业时代,做什么最赚钱?那就是合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