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抢占先机,果断就可以!

发布时间:2016-06-20 09:46: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孟召  |  责任编辑:余帅

抢占先机很大程度上源于洞察与果断。

李先生当过十年兵,部队的生活让他善于洞察和敢于行动,这也为他以后的事业奠定了基础。退役后,他和老婆来到太原定居;初到外地,他很快就适应下来,为了让老婆和孩子能有更幸福的生活,他考察了很多项目,最终选定了中央空调。

 

那时候太原市场,中央空调市场有比较大的空缺,他看准了就一头扎进去,一晃多年过去,他也在这个行业做出了名头。

生活稳定后,李先生想为老婆找个事做,他无意间发现在太原做过桥米线的少,吃过桥米线的人多,阿香米线等几个知名品牌凡在太原开店,必定大赚。李先生感觉这是个商机,可以抓住。于是在网上查询了很多资料,做了咨询。

他很快联系到了山东淘朵餐饮集团总部项目部长逄先生,逄先生从事餐饮项目开发工作多年,深谙餐饮趋势,在和逄先生交流的过程中,李先生对旗鼓村米线这个品牌有了很深刻的认识。

旗鼓村米线最有价值的部分是品牌,发展多年,在全国已经建立了极大的口碑和品牌效应,山西更是有多个城市拥有了旗鼓村米线,市场反应良好;能够帮助很多加盟商成功,源于旗鼓村米线扎扎实实的作风和强大的团队支撑,只要加盟商犯难的,都能依靠旗鼓村米线的团队解决。

不到一周,李先生和老婆一起来到济南考察,在逄先生的带领下分别在济南直营店和山东淘朵餐饮集团总部做了考察,见识了旗鼓村米线店内的超高人气后,果断的李先生没做多想,很快就签下了合作协议,他将用这次合作为妻子抢占事业先机,用这次果断为事业抢占财富先机。

 淘朵餐饮总部合作热线:400-614-1999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