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阜阳石油:油非互促,助力拓市增效

发布时间:2016-06-20 10:22: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中国网

  “张老板,您公司刚进的5台新型货车,除了要加注国Ⅳ标准柴油外,还要定期给车辆加车用尿素溶液呀,我们中石化专业生产车用尿素,要不我给您送几桶先试试?”中石化阜阳石油商客部的小陈,在给顺鑫物流公司送油时,看到场地停着几台新车,不禁眼前一亮,开始盘算起他的生意经。“你小子,有点不务正业!搞好你的直销吧,保障油品质量和服务就行了,怎么又推销起化肥尿素来?”张老板和小陈虽是多年的朋友,但语气里也透着批评。

  “张老板,车用尿素溶液是新型车辆配合国Ⅳ标准柴油使用的,不但能减少柴油车尾气排放,帮助节能环保;还能促使发动机内实现高温燃烧,既省油动力又足。每100升柴油加注5升的车用尿素溶液,油耗可以降低5%至7%。我可是从您节约成本的角度考虑的,对于您这么精明的商人来说,车用尿素溶液可是车辆最佳省钱伴侣哟!”小陈专业中不乏幽默。

  “我们公司实行直销零售一体化营销,车用尿素虽是零售非油品项目,为了共享客户资源,更好地服务好客户,现在也属于我们营销范畴了,不是不务正业,而是要求更加专业,呵呵!”小陈略显自豪地冲着张老板微笑。

    “听你说得这么专业,还真是心动。就先给我送10桶试试吧,你可是我最信任的客户经理哟!”张老板笑着拍了下小陈肩膀。

    “放心吧,张老板,我们石化油品的质量和服务都是一流的!我们非油重点商品还有‘国杞天香’‘长城干红’、‘卓玛矿泉水’等……”小陈又开始了专业地播放起非油营销广告来。

    今年以来,该公司开展直销、零售“一体化”营销活动,实施业务相互融合、资源相互共享。直销客户经理在完成直销任务的基础上,借助完善的客户网络,推介零售非油业务,取得了较好的营销效果。(阜阳石油 刘玉峰 杨学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