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微商创业起步很关键 贝泉Beaqar选择产品技巧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6-08-19 09:2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如今的微商发展只能用如火如荼来形容,如果说某某微商年入百万月入十万之类的消息,我们也一点都不觉得奇怪,看得人是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恨不得立刻扎身微商的蓝海,来个欢快的狗刨式游泳。兴奋归兴奋,但是提醒想要做微商得朋友,一定要弄明白微商是怎么赚钱的,真正赚钱的微商就那么几个,所以大家在起步之前一定要好好的研究微商代理起步技巧。

  微商起步前要思考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如何选择代理产品,因为产品的质量和口碑是我们进行微营销的基础,如果前期产品的选择没有做好,后期的一切包括推广、成交、售后、裂变都会困难重重。所以做微商,选好产品至关重要。微商产品的选择至少要符合以下几个条件,才能算得上是一款有畅销潜力的产品。

  第一,产品要保真,保证正品!顾客之所以会买我们东西,是因为信任我们,我们的产品质量合格,效果好,才能够给朋友们带来放心。像国内比较知名的一个品牌贝泉Beaqar羊奶护肤产品,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他们的产品可以让顾客先试后买,代理商也可以免费为顾客拿试用装,这就是对产品质量绝对的放心。贝泉的每箱产品都有一个相应的箱码,箱码与每个经销商团队相对应。经销商必须先激活箱码,这箱产品才能在官网被验证为真品。

  第二,产品要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就是一定要有很多人喜欢、很多要需要你的产品才可以,这个人群最好是高品质生活或高端生活的人群,而你做的产品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个性化的用品。刚才提到的羊奶护肤就挺好,羊奶可以说是女人最经济的护肤品了,天然健康,正是越来越多人们的追求。

  第三,不要有太多同类产品竞争!在新手小白刚刚做微商的时候,我们要尽量避免和别人竞争,千万不能选择在朋友圈里人人都卖的面膜,你是挤不进去的,做的人多了,会把市场份额分掉,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一些少人卖,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像国内做牛奶护肤品的人很多,而做羊奶护肤的品牌却是很少的,而羊奶的营养价值是牛奶的数倍,还含有牛奶中所没有的EGF,能快速修补老化的皮肤细胞,增强皮肤的自我修护能力,使肌肤健康白皙光嫩。

  第四,要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在选择产品之前一定要睁大眼睛,有条件的话尽量选择一些品牌知名度高的产品来做,大家都了解你卖的东西,顾客一般都信任品牌,也更容易成交。假如一个人卖的是羊奶护肤品领导者贝泉Beaqar的产品,另一个人卖的是XX不知名产品,那么大家一般都会倾向品牌知名度高的护肤品给我们带来的“安全感”。

  对于广大新手微商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品牌,一个好的团队,就等于是选择了一份美好的未来!因为你的团队就决定了你能走多远!找不到一个愿意真心实意的带自己的团队。那你基本也别想在这个行业混的有多精彩。产品和品牌的选择不仅仅是做微商代理起步技巧的最重要两个因素,更是决定你的整个微商之路能否成功能否顺利的决定因素。

  如果你准备在微商领域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那么你可以选择像贝泉Beaqar这样的大品牌来合作,他们有专业强大的培训团队、运营团队,只要想做,只要敢做,就不怕自己起步晚,不怕对手强,不怕资金少,不怕没经验,可以全面的帮助新手起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