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商界黑马林圣盛出任东盟传媒CEO

发布时间:2016-08-19 09:3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2016年8月9日,东盟传媒在迎来创办第8周年之际,亦迎来了媒体产业化、跨境跨界整合创新,东盟传媒大旗交接的新纪元。商界黑马林圣盛正式出任东盟传媒首席合伙人兼CEO,欲将实现东盟资源最大化使用、资源最中心化整合、资源最细节化匹配转型创新发展,进而引领带动东盟10+1媒体实现产业化、轻资产化、平台化、一体化。

 

东盟传媒于2009年5月由现任泰国湖北商会会长、东盟工商总会副主席、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宣传部长、泰中文化人联合会副主席韩宗渭女士创办于泰国曼谷。是一家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东盟十国以及东盟周边国家、地区经济潮流和商业风采的专业化传媒公司。创立8年以来,一直致力打造集平面媒体、视频、网络以及各行业论坛于一体的综合型媒体平台。

东盟传媒旗下有《东盟传媒网东盟经济时报 东盟商界》杂志多语言月刊、 《对话东盟》栏目,同时还出版企业家人物传记以及东盟地区各商户社团会刊等。东盟传媒已发展成为东盟国家集华文泰文英文为一体的新闻门户和主流媒体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东盟商界》多语言杂志创办8年来,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极为高度的认可和赞誉。指导单位有东盟秘书处泰国图书出版中心泰国商务部。合作单位有:中国东盟博览会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新闻社世界华人传媒联盟等。

东盟传媒在每年一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期间,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展会议中心举办东盟中国一体化投资高峰论坛,带动中国东盟企业互动互带,一对一接一落地,为推动中国东盟一体化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东盟秘书处高度认同赞赏多年来东盟传媒团队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授予东盟传媒突出贡献证书

多年来东盟传媒还携手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在泰国曼谷举行一年一度的东盟商界精英年会颁奖盛典,为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激励先进个人团体竖起了标杆。 

据东盟传媒CEO林圣盛先生透露,在其接过东盟传媒大旗之日起的5个月内,会高效整合资源迅速铺网,完成设立中国大陆至少7个东盟传媒中国新闻采编中心站,为推动中国东盟媒体一体化快马加鞭,为促进中国东盟经济文化政治活动的交流与发展不懈努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