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韩国千为不粘锅首发 京东众筹火爆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08-19 10:13: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听说过,疯狂的小鸡仔,疯狂的电商,疯狂的辣条,就没听说过疯狂的锅?!近日来,就是有一口疯狂的锅,在京东众筹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韩国HANQWER千为不粘锅。

 

韩国千为不粘锅,又是怎么疯狂了呢?HANQWER韩国千为,它将所有不粘锅具的尖端科技融为一身,从内部基材,到不粘涂层,全都是经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认证的。重金重技术打造,只为一口锅!而追求高品质生活,希望体验健康安全绿色的烹饪乐趣的人群,也为了这样一口锅纷纷加入众筹活动中。

 

据了解,韩国HANQWER千为不粘锅是与专业生产20年为松下、东芝、三菱、日立等知名品牌锅内胆的韩国工厂KCT联合打造。产品所使用的所有原材料、生产公益、检疫检验、组装打包等均在韩国完成。

 

此外,HANQWER不粘锅的优秀性能,已经经过数百项专业实验和数十年客户使用验证,仅使用耐久性这一方面,千为不粘锅就是其他同类产品的4倍以上。

当然,韩国千为不粘锅不仅对原材料有着严苛要求,在食品安全方面,同样以国际最高标准要求自己。据悉,韩国千为不粘锅不仅所使用的所有材质均满足美国FDA食品位置认证和欧洲RoHS认证标准,还对不粘膜层进行了PFOA检测,所有结果一致显示HANQWER不粘锅的食品卫生等级达到了全世界一流水平,妈妈们也可以放心使用千为不粘锅为宝宝制作可口料理。

 

或许有的朋友会疑惑,这样一口好锅,使用寿命能有多长呢?目前,千为不粘锅经过各种检测试验,正常使用的情况瞎,无论不粘材质还是锅体,使用寿命超过30年以上。

 

就是这样一口好锅,韩国HANQWER千为不粘锅,可以让中国消费者在国内也能体验无毒、无害、放心、安全的料理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享受为爱的人做菜的乐趣。因此,当韩国千为不粘锅首发,在京东众筹发起众筹活动时,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支持369元就可获得价格原价859元的韩国千为不粘锅,可以说是超值到没朋友!众筹火爆进行中,还等什么,赶快来加入吧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4529.html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