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陕西临潼“亮剑”行动首月刑拘8人

发布时间:2016-08-22 17:23: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记者从西安市临潼区获悉,因涉嫌在建设工地寻衅滋事,日前,犯罪嫌疑人童某某等6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这已是临潼区开展“亮剑”专项行动以来处理的第二起刑事案件。

今年7月,临潼区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为期一百天的严厉打击建设领域违法犯罪“亮剑”行动,以“破获一批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案件、抓获一批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集中公开处理一批破坏投资环境的人和事”为目标,整合公、检、法等多部门优势力量,重点打击建设领域聚众滋事、盗抢财物、封门堵路以及强拿强要、强拉强运、强揽工程、强买强卖等违法犯罪行为,以高压态势从严打击违法犯罪、全面优化投资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区共打击处理阻挠施工和寻衅滋事案件8起,刑事拘留8人,治安处罚23人,另已对3人启动了网上追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