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凡诚科技正式推出“商客·5G卫星智能通讯APP”

发布时间:2016-08-23 10:48: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韩英基

微媒体商讯:凡诚科技隶属于凡诚智谷集团,其核心业务领域为“互联网+通讯”;继今年2月凡诚科技推出的随便打之后又一力作【商客电话】于6月正式向市场投放。

基于初代产品“随便打”的功能上,商客又进行了合作商后台系统的全面强化改进,主要有以下四大功能:

商客的四大功能-微媒体联盟

1、APP界面·专属商家广告位和跳转链接(图片广告10块),用户打电话会轮番出现商家广告,把广告营销植入消费者潜意识;

2、专属商家后台,商家可自主管理后台所有信息,例如每天可以免费给卡用户群发广告短信,可以设置自己产品的图片以及微店或淘宝甚至互联网网站等;

3、商家可以把产品放上去,还有优惠券可以让他们的客户使得二次消费(相当于也是商家向我们买单的原因之一)

4、添加自己的下级代理,直接给予代理授权,使代理同样拥有后台管理权限,使用起来极其方便。而后台直接掌控代理商列表,随时观察代理商动静。

目前,通信行业格局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工信部鼓励民营企业进入移动通信领域,打破垄断,引入竞争机制,深得民心,根据中国工信部统计数据,截至2013年3月底,中国共有11.46亿移动通信服务用户,比上月增长1.24%,比年同期增长12.46%。

根据中国工信部公布的统计数据,11.46亿移动通信服务用户当中,有2.7727亿是3G用户,占全部用户的24.20%,有8.1739亿用户接入移动互联网,占全部用户的71.34%。

目前,移动通信服务用户数占全国人口的84.9%。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互联网通信时代已经到来!移动,联通,电信,三家通信企业将面临着新的挑战。微信、易信、商客等网络电话的出现将加速这一进程的速度。

凡诚智谷集团的核心管理团队-微媒体联盟

董事长葛凡诚则表示:凡诚智谷在下半年技术上的投入将比上半年同比增长60%,公司将以业内顶尖的研发技术持续不断地将产品的创新、稳定性做得更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