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启信宝3.3版本上线,为企业征信提供独家大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2016-08-23 11:0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创新视点  |  责任编辑:wmz

启信宝是苏州贝尔塔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垂直企业信息搜索平台,立足于企业征信信息的披露,基于海量大数据,为泛金融、泛投资、泛法律和商务用户提供企业信息画像、风险管理、营销决策等可量化数据服务。

目前,启信宝App3.3.0已登陆各大应用市场与APPStore。该版本新增

“董监高对外投资及任职报告”、“找关系”、“新增企业”和“新闻舆情”等多项功能,以大数据能力为基础,为企业征信提供独家分析。

“董监高报告”为启信宝独家数据分析引擎挖掘成果,呈现企业董事、监事、高管在外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信息、对外投资企业信息(包含股比)及在外任职企业信息,是商务、法律、投资人士的必备工具。

“找关系”同样建立于启信宝强大的数据挖掘技术之上,在输入企业名称或个人姓名后,多维度深度剖析人与人、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关联关系,在商务、法律、金融等实际应用场景中起到关键作用。

另外一项体现启信宝大数据强大实力的功能是“新闻舆情”。通过智能语义分析获取多达21个新闻标签,采用时间轴方式,将企业各方面信息清晰展示,节约用户筛选时间,便于用户高效、深入了解企业各方面新闻信息。

目前启信宝的企业数据来源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法院裁判文书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100多家官方网站,信息来源权威,更新及时。

如“新增企业”功能以工商系统新注册企业数量为依据,以多种维度展示城市新增企业数量及趋势,并细化行业新增比例。对于拓客展业、了解地区发展情况与行业发展情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据悉,除上述功能,启信宝3.3.0版本还增加“高级筛选”功能,通过联系方式、商标、专利、失信信息等筛选条件,以便用户快速、精准地定位到目标企业。“分享邀请”功能的上线则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福利。

未来启信宝将会在大数据采集和挖掘上持续发力,在企业信用信息展示的前提下,同时注重挖掘企业背后的舆情信息及商业关系,为金融、律师、商务、投资等专业人士降低执业风险、经营风险、投资风险和借贷风险等提供建议,亦为用户精准营销、拓客展业提供解决方案,让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变得更便捷、更实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