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小猪巴士正式进驻北京,接驳线先行一步

发布时间:2016-08-24 14:47:38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自5月下旬,全国首个“互联网定制巴士”服务平台——小猪巴士在深圳开通第一条地铁接驳线,有效解决了广大都市白领上班路上从地铁到公司“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并在用户中反响热烈。据了解,小猪巴士的铁接驳线自开通以来,搭乘地铁接驳线的用户数呈几何式增长。为此,小猪巴士快速响应用户的需求,一个月内在深圳开通了40条地铁接驳线,并将模式快速复制到杭州,在6月初开通12条杭州地铁接驳线。今日,小猪巴士也正式进驻北京,开通了小猪巴士在京的第一条地铁接驳线。

小猪巴士正式进驻北京,接驳线先行一步

早上八点,小猪巴士正式开启了望京soho区域地铁接驳线路(阜通地铁站c出口—望京soho)。运营时间为8:00--10:00点,价格为0.1元。在如此低廉价格的情况下,小猪巴士提供了绝对高品质的服务。一人一座,舒适直达是小猪巴士最基本的追求,除此之外,小猪巴士未来还将提供叫醒服务、早餐、报纸、wifi、冷饮等一系列高端服务。在望京开线也表明了小猪巴士的服务于高学历高价值人群的态度,小猪巴士希望这些中高端用户在地铁接驳这段路途中,能轻松上下班,享受美好舒服的体验,不再汗流浃背的步行到公司。作为全国首个互联网新能源定制巴士服务平台,小猪巴士使用的是新能源旅游大巴,在快捷舒适的接送用户出行的同时,还达到汽车尾气零碳排放的标准,力争让北京的空气变得更加洁净,蓝天变更蓝。

对于饱受了“最后一公里”之苦的望京soho区员工来说,小猪巴士接驳线无疑是盛夏烈阳下的一抹清凉。北京的接驳线在线路调研期间,收到广大用户和市民的热烈关注,园区周边大企业也纷纷表示希望增设站点。据数据显示,在小猪巴士地铁接驳线开启的短短2个小时内,上座率也迅速突破80%。面对用户的的广泛支持和好评,小猪巴士地铁接驳负责人表示:小猪巴士会根据调研结果增设更多线路,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小猪巴士正式进驻北京,接驳线先行一步1

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是一直以来小猪巴士的服务理念,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理念,地铁接驳线应运而生。市民纷纷表示不用再在烈日下狼狈不堪地步行到公司,赶时间时也不用再乘坐地铁口的无证电动摩托,既快捷又安全,实现从地铁到公司“零步行”。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上班族,未来小猪巴士还将在北京增开上下班的通勤线,周边游,智能包车等业务,力争给用户以全方位的出行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