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陕西省智慧旅游体验中心成为西安丝路国旅博览会亮点

发布时间:2016-08-26 14:2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韩英基
云创科技总经理金岩向铜川常务副市长何尚民介绍陕西智慧旅游体验中心

2016年8月26日,“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正式开幕。

云创科技公司携旗下陕西省智慧旅游体验中心亮相本届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云创科技公司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品牌优势。展会现场,公司召开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并举办产品发布会和品牌签约仪式,向与会观众介绍技术创新成果,引起参会者的极大关注,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亮点。

本次展会,公司展台以“陕西省智慧旅游体验中心”为主题,重点展示由云创科技独立自主研发的陕西省智慧旅游综合平台运行监测指挥中心、景区监控和景区实时数据平台。

据介绍,陕西省智慧旅游综合平台运行监测指挥中心是旅游主管部门实施日常值班、指挥调度的重要场所。指挥中心以信息技术为主导,充分运用现代通讯技术、网络技术、自动化技术、电子监控等先进技术,构建以数据传输网络为纽带,以计算机信息系统为支撑,以视频会议和卫星定位为辅助手段,集语音、视频、计算机网络、图像监控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智能化指挥决策中枢。

景区监控,可实现省-市-区逐级调用,将景区视频、主干道及景点周边交通视频以及应急视频及图片等接入中心,实现景区各类信息实时查看。

景区实时数据平台,将全省各景区人流动态、游客密度、客源地统计等常态化经营数据及时有效整合,以及突发事件实时监控调取、现场处置情况实时反馈、远程督导管理、视频会商决策等应急指挥管理功能,并实现与国家旅游局应急指挥平台的对接。

公司展台通过推介会,向客户展示了陕西省智慧旅游的最新成果。通过讲解,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云创科技研发进展、企业实力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在集中展示稳定可靠,高品质智慧旅游产品同时,公司旗下全省首家面向年轻人的在线旅游平台微游通,西安回民街民族美食网购平台掌上回坊在展会“抱团”展示推介。

本届展会将历时3天展览总面积将达到25,000平方米,超过500名展商参展,专业观众数量预计将达到4000人。陕西省智慧旅游体验中心在本次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展位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B3-B04陕文投集团展区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