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记者探店:谁家的儿童体验货真价实

发布时间:2016-08-26 16:52: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NO.1玩偶大师

玩偶大师是全国首家将儿童涂鸦制成玩偶的专业玩偶定制公司,它致力于让孩子的创造力影响世界,“THE GIFT OF LOVE”的理念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也让孩子们见证了自己的画从平面到立体的蜕变。

未来,玩偶大师将用努力和专注让孩子们的创造力被更多人认可和肯定。除此之外,玩偶大师还将集合大批优秀创意人,与国内知名动漫公司、工作室、创意团队进行深度合作,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创意产品与动漫形象。而且,相关的主题玩偶嘉年华展也即将在全国各地展开。

特色亮点:孩子拿着自己的绘画、涂鸦作品,或者影像、照片,到玩偶大师来,玩偶大师会通过一对一的服务,通过专业定制,一对一地打板、设计、制作,然后将儿童的涂鸦进行艺术化处理,变成孩子独一无二的玩偶。

适宜人群:以3到12岁的小朋友为主。

参考价格:399元/个,标准的尺寸是35厘米~40厘米。

NO.2 Duda&Dada儿童公园

Duda&Dada儿童公园位于凯德MALL三楼,由韩国设计团队倾心打造。

特色亮点:原汁原味还原卡通动漫世界的梦幻场景,体验感十足。真正给父母和孩子提供放心、安心、安全的空间。如:英国抗过敏植绒地毯、本杰明油漆、3M空气净化过滤Pm2.5;入园前的体温检测和消毒,设施设备的定期消毒;园内全方位无死角监控等。依托于卡通动漫自有故事体系,园内呈现包括儿童剧、小魔术、泡泡秀在内的多种文化表现形式。

适宜人群:0到7岁,130厘米以下儿童。

参考价格:单次卡150元,5次卡480元,年卡全年畅玩不限次数。

NO.3啵乐乐儿童公园

该公园位于金狮广场三层,占地近3000平方米,是一家从韩国引进的室内主题儿童公园。

特色亮点:“高大上”,是记者踏进啵乐乐儿童公园的第一印象。场地大,占地近3000平方米,即便是周末,小朋友在其中玩乐也不觉得拥挤;环境美,整个环境,如同冰雪童话般的梦幻世界;项目多,这里有小火车、海盗船、雪屋、鲨鱼海洋球、软包游乐场等。

适宜人群:0到6岁,130厘米以下儿童。

参考价格:啵乐乐采用一票式入园,买票入园后所有项目都不再收费。单次通票平日192元,当天有效;周末240元,当天有效。次卡外还有年卡、月卡。

NO.4 宇宙熊·创意天地

宇宙熊·创意天地位于凯德MALL三楼,是从哈尔滨引进的项目。

特色亮点:宇宙熊·创意天地内设有陶泥雕塑、手工编织、木工操作、超轻黏土、景观区、钓鱼区、太空沙区、磁力片区、色彩区、拼豆区、乐高机器人、创意美术、巧克力区等体验区。孩子们进入其中后,可以任意在几大区域中体验游玩。

适宜人群:适合三岁以上的孩子。

参考价格:一个小时80元。不分区域玩,除了需要要额外收费的巧克力区和景观区。

半岛/文鸿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