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头皮毛发研究, 张梓峻专家给力

发布时间:2016-08-29 15:29:34  |  来源:中讯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张梓峻中国首席头皮毛发研究专家,国内最早专注于头皮毛发领域的专家之一,2003年从事毛发研究至今。

中文名:张梓峻

外文名:Peter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毕业学校:江西医科大学

出生地:江西南昌

出生日期:1982年8月

个人简介:

师从著名毛发专家王海泉先生,2003年从事毛发研究至今,熟练掌握毛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运用中西结合的方式及毛发移植,对脂溢性脱发、斑秃、头油、头痒、湿疹、毛囊炎、过敏和对于重金属、二苯铵、汞化铅引起的头晕头痛,失眠多梦有着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十几年来治疗近万余人,深受患者和医学界同行的敬佩。

张梓峻毛发研究专家临床多年,对毛囊坏死,油性头皮,脱发等疾病经验丰富,多次拒绝日本、韩国等专业机构的高薪聘请。在上学期间参与合译了国际顶尖头发护理方面的专著,头皮问题的诊断和治疗。

多年来从事数学,培训工作,2011年基于多年对头皮毛发研究并结合最新生物科技,提出了干细胞修复坏死毛囊,移植头皮的创新理论,是该理论在国内首先提出者,持续在该领域发表论文多篇。

个人荣誉

中国毛发移植资深讲师

中国发理师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美发协会毛发移植培训基地的特级讲师

毛发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