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聚焦三农 护航亲情 靠谱e家app发布会闪耀星城

发布时间:2016-08-30 10:27:33  |  来源:第一口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8月27号上午,湖南靠谱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靠谱e家”产品发布会在长沙市政府人民大会堂完美地拉下帷幕。全国市场营销协会联盟主席、湖南营销学院院长陈渭祺、《中国记录》杂志社社长陈学刚、湖南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张新亮、长沙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李顺、长沙市工商联会副主席田桂元莅临发布会现场,与现场1000多名服务商以及同行共同参与本次会议。会上,靠谱科技带领大家全面解读了“互联网+亲情+三农”的全新概念,并带来了“靠谱e家”亲情交互平台的最新动态。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亲情”、“家庭”观念日趋淡薄,诚信缺失的现象也越来越明显。另一方面,包括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和公民都希望有一个好的社会发展生态,需要好的平台和工具来改善人与人的联系和沟通。在这一背景下,“靠谱e家”作为我国的亲情即时交互平台迎来了一个绝佳的发展时期。

对于本次“靠谱e家”的正式发布,全国市场营销协会联盟主席陈渭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这个全新的时代,做营销必须具备战略性。湖南靠谱科技巧妙运用先进互联网技术,直击社会痛点,战略布局的前瞻性非同凡响。而湖南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张新亮也说到,“与沿海地区相比,湖南电商业务还有很大上升空间,我们非常需要靠谱科技这样有特色的企业带动湖南电商业务的发展。”

作为新时代的主导者,以互联网之力,“唤醒亲情,重构诚信”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便是湖南靠谱科技成立的初衷,也是“靠谱e家”诞生的意义。在本次发布会上,湖南靠谱科技的创始人、董事长周维先生向大家介绍,在这“互联网+”的大浪潮之下,QQ、微信以及世纪佳缘这类主打友情和爱情的互联网企业发展迅速,作为三大情感之首的亲情,以此为发展核心的市场空间巨大。“靠谱e家”坐拥一大片蓝海,全体靠谱家人都坚信未来一定能有一番作为。

公司创始人、董事兼副总裁刘岳辉女士在欢迎辞中表示,靠谱科技的宗旨是,准确把握这一绝好时机,深挖“亲情”和“诚信”两大主题中的巨大价值,努力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亲缘交互平台,并在未来致力于打造我国最大的有序数据库,借助中国的互联网经济,成为新时代的主导者。

“我们从来都没想过要把‘靠谱e家’做成第二个微信,因为在这个时代,唯有创新才有出路,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公司的董事兼技术总监,王春高先生诚挚地向大家说,“靠谱e家’的每一次更新都在变化,都在成长。未来我们也会诚挚地倾听大家的意见和评价,让这款真正从‘心’出发的软件越来越好。”

本次发布会上,靠谱科技再次回归初心,回到原点。着重介绍“靠谱e家”独有的互联网亲缘架构技术的结晶——“五缘谱”。通过五脉亲缘关系的裂变不断产生增量用户,并通过延伸出的各种内容平台,丰富而充满趣味性的各类功能让用户长期保持非常好的活跃度同时,鼓励用户产生高质量内容。以此为基础构筑的“靠谱供销社”这一强大地面连锁品牌,将“互联网”+“三农”+“亲情”进行了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一个浓郁的亲情环境,在价廉物美的线下体验愉快消费。

巧妙运用“五缘谱”技术突破瓶颈,为自己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这便是“靠谱e家”被业界看好的一重要原因。湖南靠谱科技成立至今已一年有余,用户和服务商户,在“互联网+”热潮中快速稳步发展。早在2015年6月30号在湖南股权交易所优选版成功挂牌,股权代码:300310。同时,靠谱科技也是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互联网行业优秀服务商、中国互联网行业信用服务AAA级示范单位、湖南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目前,靠谱科技已签约数百名服务商,业务范围遍布全国20多个省。与央视著名栏目《前沿讲座》正式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拍摄多部以每一个中华姓氏文化为主题的记录片,为习总书记提出的文化强国战略做贡献。公司坚信,在未来一定能发展成我国互联网行业翘楚,成为广大用户心中不可替代的服务标杆企业。

“靠谱e家”APP已经可以在百度手机助手,应用宝,360手机助手,安卓市场,91助手,华为、OPPO、小米、魅族、联想、苹果应用商店下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