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豌豆儿医疗打造全方位智能O2O诊疗平台

发布时间:2016-08-31 11:2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针对三甲医院孕婴童资源匮乏,医疗行业资源相对紧缺,2015年3月豌豆儿医疗科技上线,已举办90多期公益母婴知识讲堂,为6万多个新生家庭提供关于“围生、产前、产时、产后”等多方面孕婴教育!6月豌豆儿医疗智能问诊平台上线,邀请了数十名广州三甲医院主任级别医生通过微信端入口,给孕期、产后妈妈等提供线上的专业问诊服务;另外豌豆儿孕婴童医疗诊所正全面向线下诊所布局,打造全方位O2O结合。

线上轻问诊

记者了解到,针对于现有互联网医疗状况,通过社交支付等第三方平台挂号或了解医疗动态,普遍用户都已十分熟悉。但即使从平台上成功预约挂号,患者仍需要前往线下门诊就医,如果病患一时三刻不能解决,更是免不了奔走医院。如何让患者简单了解个人病情状况并且及时解决患病问题?

据豌豆儿项目负责人介绍,豌豆儿微信端口的问诊主要针对于孕婴童群体。针对三类人群的常见病患,在线粉丝可直接进行免费问诊功能,在线平台对于患者提问的关键字进行匹配,推送给对症的医生。医生也可以根据问题重新选择对症科室。以便更高效,全面从线上诊断用户自身健康问题。

线下妈妈指导课堂

豌豆儿医疗线下的“孕期健康指导课”,针对孕产期妈妈们关注的各种问题开展线下专家讲座。线上轻松预约课堂席位,线下课堂接受广州市三甲医院专家的专业知识指导。

豌豆儿公益大讲堂于2015全年已为18000多名孕期妈妈辅导将近90多期!豌豆儿的负责人力求让更多准妈妈和新手妈妈方便快捷地得到专业、科学、实用的孕育指导。

豌豆儿线下孕婴童诊所结合

为了促成让线上问诊用户更优质服务体验,2016年5月豌豆儿医疗科技强力打造“豌豆儿孕婴童医疗诊所”诊所面向于孕婴童三类人群,成功实现线上问诊、预约挂号,结合线下每期妈妈公益课堂,提供专业、高端诊疗平台。既可通过微信端线上问诊让患者进行自我诊疗判断,又可通过线下诊所一对一的专业诊疗服务。有效解决国内三甲医院资源缺乏,无法逐一向孕妇或婴幼儿人群提供充裕的时间问诊的问题。

另外,豌豆儿孕婴童医疗诊所,针对产后妈妈与初生婴儿设立国际级别医疗评测与修复,尽可能做到让国外医疗水平与国内人群合拢。

豌豆儿线下母婴护理中心

为完善服务广度与专业的深度,豌豆儿医疗科技建设了贝爱母婴护理中心,致力于为产褥期的妇女与婴儿提供舒适的调养环境、专业的医护服务。线上的轻松预约让客户放心,贝爱母婴护理中心在接到预约后即时建档,线下时刻关注客户实时情况,给予最即时最专业的指导,准爸准妈、新手父母摆脱手忙脚乱的尴尬。

豌豆儿贝爱母婴护理中心更是创举性地推出的《母婴护理标准1.0》让母婴护理呈现一个专业化透明化的服务流程,《母婴标准1.0》由广州市各大三甲医院的妇科、产科、儿科、营养科的多位名医共同整理汇编而成,从产褥期妇女的调养居住环境、产褥期护理、产褥期营养摄入量、婴儿护理、婴儿早教等等全方位多层面地提供了最专业、细致化的指导。严格按照此标准进行服务落实的贝爱母婴护理中心,其在业内的名声、消费者的信任度等的不断提升是可期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