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小白卖家必须掌握:直通车质量得分快速提高方法 成都奇异盒子

发布时间:2016-08-31 15:41: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直通车作为一个最常见的付费方法,被广大的淘宝卖家所使用。

但是,对于大多数卖家而言,直通车推广:

http://oss.epaidai.com/uploadpath/2016-8/2016830145955_458374.jpeg@!logo_620
只赔不赚

当然,淘宝流量分为分为两种:

1, 免费流量;

2, 付费流量。

免费流量大部分是来自于自然搜索的关键词搜索,这个需要的就是标题优化了,这个不是本次文章核心,本章文章讲的核心就是:小卖家如何操作直通车。

一、首先成都奇异盒子简单的介绍一下直通车

直通车是一个按点击收费买流量的工具,那么扣费公式就是我们所关心的 你的扣费=下一家的出价乘以下一家的质量得分除以你的质量分这个值加上0.01,这点就能体现出质量得分对我们的影响。

http://oss.epaidai.com/uploadpath/2016-8/201683015013_384618.jpeg@!logo_620

二、影响质量分的维度

那么知道质量分的重要性,那我们要怎么提高我们的质量分,质量得分跟三个方面有关系。

1.相关性;

2创意质量;

3买家体验。

http://oss.epaidai.com/uploadpath/2016-8/201683015040_742740.jpeg@!logo_620

我们简单解释一下这三个点的意思。创意质量跟你的点击率相关。相关性跟你的创意标题有关,买家体验跟买家给出的动态评分有关,在质量分哪里可以看到具体的解释,鼠标碰到图片的上的问好!

http://oss.epaidai.com/uploadpath/2016-8/201683015053_444960.jpeg@!logo_620

很多人都在问我的质量得分为什么那么低?为什么点击单价那么高?那我今天就来交给大家

再细分一下,影响质量分的维度如下:

1)关键词:添加关键词时,请选择和宝贝所属类目,属性和标题相关的关键词。我这里有一篇一毛钱卡都付款的黑车技巧,文章最后有获取方法,需要的可以看文章最后我的介绍,有获取方法。这样质量得分上会有较高的分值。

2)宝贝信息:宝贝本身的类目/属性/标题/图片/详情页等信息和买家搜索意向要相符合。

3) 宝贝标题与图片:增强宝贝本身的吸引力,例如:提高图片质量,增加点击率。

4) 推广信息的客户反馈或者使用感受等信息。

5) 其他宝贝的相关因素。

6) 宝贝成交转化率

三、质量得分的提升方法

1、 我们选择关键词推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那些相关性满格的关键词,因为我们的标题有30个字,但是直通车创意标题只有20个字,所以可能有些关键字在我的标题里但是不再直通车的创意标题里。

http://oss.epaidai.com/uploadpath/2016-8/201683015124_899577.jpeg@!logo_620

2、除了相关性之外.创意质量是直通车的核心

一个好的点击率的图片会给你的质量分带来难以想象的好处。所以当我们选择选择创意图片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张点击率高的。我这里有一篇一毛钱卡都付款的黑车技巧,文章最后有获取方法,需要的可以看文章最后我的介绍,有获取方法。那么怎么样的图片才会有该点击率的呢,那么我在这里给大家两个建议,

1)差异化的图片.你的图片跟别人不一样.具有独特性.

2)奇葩图

http://oss.epaidai.com/uploadpath/2016-8/201683015218_670386.jpeg@!logo_620

看上图第二个,虽然仅仅是一个咬过的苹果,但是他的点击率远远高于另外两个。

四、调词规则

1、一般一周或者两周大调一次,初期的调整会更频繁一些,主要的目的是删除废词、补充新词。

2、删除展现低的词;

3、删除点击率低的词;

4、删除转化率低的词;

5、调整关键词出价,需要每天进行操作,目的是把更多费用花在有价值的关键词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