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异乡好居】伦敦租房之留学生公寓Tower Bridge

发布时间:2016-09-01 12:24: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诗人塞缪尔•约翰逊曾经说:“你若厌倦了伦敦,你也就厌倦了生活。”在这座拥有800万人口的国际大都市中学习、生活,你能获得世界上最好的一切。无论怎样强调伦敦的教育资源都不为过。伦敦是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同时也是众多优质大学云集的地方,相信去伦敦留学的同学们有不少。“来伦敦以后住哪?”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对于即将来伦敦念书的各位同学来说,落地伦敦,即将入住的那个房子也许会成为你再伦敦的“家”,那么这个家应该去哪里找呢?今天异乡好居(Uhouzz)就来给各位聊一聊伦敦租房那些事儿。

讲真,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其次就是要住得舒服,入住学生公寓自然就成了大家的首选。今天小居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靠谱的,能满足你各种理想住宿需求的学生公寓—— Urbanest 之Tower Bridge!

Urbanest是澳洲最大自营学生公寓供应商,一直以来都以“做与众不同的学生公寓,助力同学们享受美好的学生生活,取得更好地学业成绩”作为经营理念,这一点正好切合了异乡好居(Uhouzz)“给留学生海外的家”的企业宗旨,双方怀着共同美好的愿景,就进一步深度合作及具体事宜进行讨论,共同为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而努力着。Urbanest学生公寓拥有着及其丰富的装修设计和管理经验,他们热爱并享受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的公寓建设只会更加完美。Urbanest拥有极佳的社交支持和社交空间,可以鼓励你去认识新人,结交好友。Urbanest的每一处公寓都会令你有一个社区团体的感觉,学生可以在现代化精美装饰的房间内享受生活,每座公寓都标准化的配备有静谧的学习场所,社交娱乐场所和电脑上网区域。这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尽可能多的相互接触,他们变得亲切友善并非常自信乐观。

888888

现在小居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推荐好友通过异乡好居(Uhouzz)预订留学生公寓,1000元现金送给你,入住后推荐人和被推荐人每人返现500元,多推多得,上不封顶哦!除此之外,异乡好居(Uhouzz) 补贴1000万推广留学生免费租房活动!2016年底前月月抽奖!每月抽取一名在异乡好居(Uhouzz)下单的客户,免一月房租(最高10000人民币)!6月开始至今共抽取了3名中奖用户!(奖金都被澳洲的同学领走了,英国的朋友们难道就这样把丰厚的中奖金额拱手相让吗?)

接下来就让小居带大家深入的了解设计感、舒适度和功能性兼备的Urbanest在伦敦的Tower Bridge公寓。

对于伦敦大多数的大学来说,Urbanest Tower Bridge是一个极好的选择。Urbanest Tower Bridge宿舍位于伦敦市中心,与标志性建筑塔桥和伦敦塔仅需步行数分钟,到达Tower Hill 地铁站和Tower Gateway DLR 仅需步行2分钟。宿舍外还有多个不同的巴士路线,可以带你穿越整个城市。所有的主要的伦敦大学都在几站地铁可及之内。在11楼以上可以看到碎片大厦,“小黄瓜”大厦和塔桥的美景,总之,这就是一个可以让你免去一切烦恼的高性价比学生公寓。

Urbanest Tower Bridge社区气氛浓厚,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极佳的居住环境和配套设施,公寓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为你提供各种支持。

1. 所有房间和公共空间均免费提供25M Wi-Fi, 并能够方便升级。

2. 房间中有舒适的大床,方便的书桌和实用的座椅,地暖,洗碗机,免费使用IMac电脑,熨衣板,营造家的氛围。

3. 可在公共空间内学习,社交和分享经验。售卖机可随时帮大家补充所需的能量。

4. 房租包括全部水电、煤气、电暖等公共设施费用,以及房间财务保险,不用再单独缴费

5. 可享受公寓各种洗衣房、健身房、游戏室、自习室、放映室等设备设施(节日期间还会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哦!)有专用区域供安全存放自行车。

6. 在公寓内还有24小时管理团队帮您解决各种问题,另外还有高标准的安保系统保障您的居住安全无忧。

Tower Bridge公寓附近生活休闲

Spitalfields是伦敦最多样化、国际化和具有活力的地区之一,还有比这里更适合国际学生的地方吗?生活在潮人的天堂Shoreditch区、伦敦东区的市场和Square Mile耀眼的摩天大楼之中,你会发现在这个完美的城市缩影内,应有尽有,生活十分便利舒适。

每天,当你探索Spitalfields各种景色和声音的时候,都会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在逛伦敦东区市场的时候,你会仿佛回到了维多利亚时期的伦敦。在传统的炸鱼薯条店,你能感受到战后伦敦的生活。Rich Mix, 这个伦敦东区的艺术中心举办电影,喜剧,戏剧,现场音乐和其他活动,特别注重能够融合当地文化的活动。Queen of Hoxton,这里有美妙的音乐,可口的啤酒喝汉堡包。夏日,你可以在华丽的屋顶花园里来场烤肉活动;冬季,你还可以躲在暖和的圆顶帐篷内与朋友们一起聊天休息。这样一个富有活力的俱乐部怎能让人不喜欢?

这里有许多复古服饰店,你可以进店去看看60年代带有波西米亚风格的服饰,也可以到手工咖啡馆里品尝一口香浓的咖啡,还可以去参观Truman Brewery众多的艺术展览。Absolute Vintag,复古爱好者的天堂。在这个阿拉丁时尚洞穴里有打磨旧的皮夹克,保存完好的靴子和有钱也买不到的胸针。Old Spitalfields Market 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最受当地人和游客喜爱集市的宝座,历史悠久,占地广阔,除了各式各样的美食摊外,还有不少年轻设计师在这里出售他们的作品。

经历了时空穿越的你一定有点饿了,幸运地话,你能找到这里的美食聚集地饱餐一顿。从Shoreditch区的时尚餐馆到各类路边摊,你每周都能享用到各色佳肴。伦敦的“咖喱一条街”是个真正的美食熔炉。你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南亚的美食和传统的犹太百吉饼。伦敦的著名景点,像是伦敦塔桥和圣保罗大教堂就在拐角处。你可以搭乘短途巴士去感受Dalston区精彩刺激的派对活动,也可以去逛逛London Fields和Broadway Market,这里是时尚达人的聚集地。Spitalfields美好的一切等待你来探索。

了解了Tower Bridge公寓的房型,设施服务,周边交通,以及生活环境,同学们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间小窝呢~因为在各大学校发offer的旺季,学生公寓简直是一房难求!现在问题来了:订学生公寓哪家强?异乡好居(Uhouzz)免费订!免费订!是免费的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异乡好居(Uhouzz)覆盖房源多,服务贴心到位,介绍全面有图有真相,2016年底前月月抽奖!每月抽取一名在异乡好居(Uhouzz)下单的客户,免一月房租(最高10000人民币)!6月开始至今已抽取3名中奖用户!快呼朋唤友一起住进来!动心的同学可以戳我们的官网了解详情,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房东的口音和邮件绕晕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