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造福大众回报社会 用行动见证企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01 16:5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中国商务新闻网·国际商报(记者:王守友)一个企业,创造社会财富是必须的,用创造的财富回馈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推进社会慈善事业发展,是一个企业自行承担的社会责任。哪里有困难,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信华城的身影。

商丘信华城多年来连续开展“金秋助学”、“帮扶老人,爱满人间”、“爱心送考”、“环保公益”等活动,资助商丘的贫困学子已逾千人,多次被评为“突出贡献奖”等。未来,信华城将会一如既往,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这是信华城始终践行的事业。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商丘信华城的脚步永不停歇。商丘信华将继续开拓创新,不懈努力,在新的历史时机下,扬优成势,以“稳中求进,稳健发展”的工作基调,大方异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