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第二届黄埔会感恩慈善全球大会及中小企业投融资峰会启动

发布时间:2016-09-02 12:09: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2016年8月28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雁栖湖畔,风景如画!黄埔会全球大会第二届全球大会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有鼎信长城基金董事长章华,世界及奥运冠军杨秀丽,和顺府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婷婷,黄埔会创始人黄埔资本董事长何志刚,黄埔会联合创始人,黄埔资本董事边江,黄埔商战院院长,志能祥赢股份董事长李占国,久银控股董事长李安民,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梅向荣。回顾第一届全球大会,黄埔会发展仅仅9个月,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召集1000人的大会。如今黄埔会又发展了半年多,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第二届活动会办得更好,组织工作会更完善,内容设计会更丰满!据黄埔会创始人何志刚告诉记者,第二届活动初步在2017年01月07-08日举办,人数规模500人。这次活动将继续倡导感恩文化,力行公益慈善,并为中小企业带来投融资服务和信息,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黄埔会创始人黄埔资本董事长何志刚发言

2016年,“互联网+”风口持续升级,各类金融机构主动融入互联网,金融创客争相逐浪,投资者携巨资靠近“风口”,越来越多的新公司则在金融生态链中耕耘着垂直细分领域。新技术、新玩家、新资本和新玩法,创新空气前所未有地扑面而来,给金融业创造新的风口、新的惊喜,很多企业对企业项目选择、业务模式、融资渠道、管控体系等方面存在诸多的困惑。多企业开始实施新年度的战略与资本发展计划了,上半年已结束了,2016年度的战略与金融资本策略如何有效落地?

业务战略定位是企业制定战略的核心与指南。战略定位需要企业回答清楚自己是什么?这个问题一般有六个要素:什么行业?客户是谁?什么产品与服务?在哪里?用什么方式?满足客户的什么需求?企业金融商业模式就是“道”,是商道的最高境界。如果企业总是沉湎在“法、术、器”里找出路的话,就会像爬山一样,总在山脚、山腰打转转,很难直达山巅;而企业只有以金融商业模式——“商道”的高度,从上往下看时,就会豁然发现,通往山巅的捷径随处可见。企业的出路在于认知的高度,高度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

中国的企业家并不善于借助金融资本杠杆来完成企业每个发展阶段的价值链联动,碎片管理、点状聚焦、信用缺失,让我们的企业管理很难借力于以往的作为再发力。当前,大部分中小企业因缺少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企业很少能够深度地合作发展。加之,不注重信用体系建设,缺少对资本运作的技巧和管理工具全面的认识,而又急于去融资、扩张、运作项目,往往就隐藏着巨大风险。在新的竞争环境下,创新企业融资模式,如何有效地利用和运用资本,建立企业生态资本圈,构建企业的5A资本模式(战略、模式、资本、运营、管理5个层面的升级转型),防范企业金融与管理风险成为企业领导人员面对的重大课题。

第二届黄埔会感恩慈善全球大会及中小企业投融资峰会启动仪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