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武汉楼市悄然上演“王家湾崛起”买房应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2016-09-05 10:17:56  |  来源:第一口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王家湾,作为武汉传统四大商圈之一,一度以武汉首家洋超市声名远扬,如今却悄然成为武汉楼市一股新兴力量。

人信、万科、保利、中字头央企等诸多大牌开发商介入,让这里成为武汉新的置业热土。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相比同等汉口同等区域(二环),这里仍然属于价格洼地,那么面对这么多大牌项目,到底哪个项目最有升值潜力,又最适合人居?

王家湾片区成置业热土

汉阳作为武汉楼市区域传统的低洼片区,价格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其片区一度主要以刚需产品为主,但随着产业升级以及需求的多样性,逐渐出现一些高端项目分流客户需求。

在地铁、二环线以及多家购物中心的带动下,王家湾商圈迅速崛起,促使王家湾片区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王家湾早已成为龙头房企落地汉阳的不二之地,随着人信、万科、保利、中铁建等开发商的深耕细作,王家湾片区也逐渐发展成新的人口聚集区。

7月底,汉阳人信汇天誉首次开盘,均价13000元/平米创“日光”出乎市场预期。值得注意的是,当天共推出500度套房源,现场超过4000人到访足足坐满整个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经过多轮摇号,1小时劲销8亿,所有房源当场“抢光”。

价格洼地已逐渐填平

从2015年7月到2016年7月王家湾片区,与武汉主城区成交均价涨幅对比来看,王家湾片区一年之内涨幅26.83%,明显高于武汉主城区成交均价的涨幅。

今年1月份同样整理过该数据,在今年1月份王家湾片区均价涨幅仅为12.27%,低于武汉市主城区成交均价涨幅的。这说明,王家湾用半年的时间,完美蜕变。其商圈的定位、升级已与片区房价已逐渐匹配。

在过去的时间里王家湾片区楼盘价格涨幅相对于同等商圈来说,涨幅并不是太大,甚至有些楼盘出现滞涨;而随着王家湾商圈业态的升级,以及交通路网的四通八达,其片区价值已在不断提升。加上该片区楼盘产品逐渐多元化,价格更是突破万元,涨幅明显扩大,加之片区大部分新盘交房,片区人流量会有更大的聚集,王家湾片区商业价值正快速提升。

或许也正因如此,汉阳人信汇天誉等项目才能引发抢购潮。

王家湾置业如何优选?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9月之后,预计王家湾将有多个项目开盘对外销售,面对众多选择,购房者该如何选择?

从2012年开始,王家湾商圈迎来整体改造,而汉阳人信汇正好同年亮相王家湾,旗下包括住宅、写字楼、SOHO等产品,创下十次开盘十次日光的奇迹,某种程度上而言,汉阳人信汇的崛起,就是王家湾崛起的缩影。

2014年汉阳人信汇二期高端住宅项目“天悦”面市,2015年纯5A甲级写字楼汉阳人信汇•时代中心入市,再加上2014年开业的8万方商业购物中心,以及一栋约12万方、目前正在打造的轻奢时尚购物中心,汉阳人信汇构成大武汉商务第三极——王家湾的核心。

汉阳人信汇最新系列住宅——天誉TOP系,对比周边诸多純粹的住宅项目来说,天誉隶属于大体量、复合价值更为突出的汉阳人信汇城市综合体,各业态之间形成无缝对接、有机结合,满足从生活到工作到休闲的全方位需求,也意味着未来业主可配套价值更为丰富。

同时,汉阳人信汇天誉作为相对较新的产品,对比目前片区在售的项目,价格又有绝对的比较优势,性价比可谓最高。据悉,天誉最新产品——中心TOP系87~141平方米两房到四房户型,已经接受咨询,户型+景观全面升级,对于近期有意在王家湾置业的客户,建议尽快抓住机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