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布里斯班租房:住这些留学生公寓,分分钟遇见男神

发布时间:2016-09-05 11:25:05  |  来源:第一口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听说,《雷神3:诸神黄昏》最近把拍摄地定在布里斯班的CBD,留守当地的小伙伴都沸腾了,票圈被刷了一轮又一轮。不过,想要去围观也不算轻松,据说,因为拍摄当地很多道路都被封锁,出行还是多少受到些许影响。但话说回来想要现场一睹锤哥和抖森的芳容,其实也没有辣么难,小居来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咳咳咳,就是选择一个离CBD最近的公寓啦!今天送来四个在布里斯班离CBD最近的学生公寓,想要围观雷神剧组拍摄做一名吃瓜少年,那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l Student One on Adeleide Street

地理位置: 363 Adelaide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公寓设施及条件:全装修、家具齐全, 配备有空调;高举架、全尺寸窗户、可调节卷帘;无限制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公共学习、社交区会和休息空间、配备有超大屏幕的媒体娱乐室,健身房、户外烧烤区,公共厨房所有同学都可以享受24小时客服支持。

地理优势:坐落于布里斯班城市中心,周边有大学、语言学院、预科学校等众多教育机构。

立即预定:http://www.uhouzz.com/houses/detail-apartment?hid=166753&schoolId=439

l UniLodge Visage

地理位置:221 Sir Fred Schonell Dr St Lucia QLD 4067

公寓设施及服务:家具齐全,都是精装修还配有厨房、独立卫浴、阳台也有自行车骑车存车处。

地理优势:距离昆士兰科技大学花园点校区 0.44公里附近有公交站、商店、餐厅和娱乐室离市中心很近,出行十分方便快捷。

立即预定:

http://www.uhouzz.com/houses/detail-apartment?hid=65733

l Iglu Brisbane City

地理位置:65 Mary Street, Brisbane, Australia, QLD 4000

公寓简介:公寓相当重视安全性!!整栋大楼配无线网络,配有CCTV监控,需要刷卡进入大楼、公寓和卧室, 楼内有洗衣房和自行车存放处,还有健身房、游戏区、BBQ后院、学习区等。

地理优势:位于布里斯班CBD的中心位置,可以步行到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市中心校区,附近商店、饭馆和其他娱乐设施完善,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日常娱乐学习需求。

立即预定:

http://www.uhouzz.com/houses/detail-apartment?hid=18109

l Urbanest South Bank

地理位置:60 Tribune Street, South Brisbane, QLD 4101

公寓简介:全公寓Wifi全覆盖,并且拥有一流的安保系统,学生进出刷卡,服务台24小时值班,户外有烧烤区,还有健身房。社交区配有游戏房、电脑房,投币式洗衣房 和自行车库,认识新朋友很方便

地理优势:附近交通十分超便利,公寓靠近南岸技术学院,步行可达昆士兰理工大学公园、沙滩、购物商场,附近都有哦~

立即预定:

http://www.uhouzz.com/houses/detail-apartment?hid=17756&schoolId=440

怎么样,小居推荐的这几个公寓不论从装修、位置来说都是棒棒的吧,距离市中心也是真真的近,出门遛个弯去围观雷神3,谁说不可能呐。看锤哥卖萌抖森逗逼,说不定还能蹭个合影,想想都觉得很开熏,不信你来看这几张片场照。

最近俺们异乡好居CEO印建坤先生带着团队在澳洲拜访更多的合作商,为给同学们带来更多更好更舒适的好房,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异乡好居的支持,总之,小居们都会更加努力哒!

还有就是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异乡好居补贴1000万推广留学生免费租房活动!2016年底前月月抽奖!每月抽取一名在异乡好居下单的客户,免一月房租(最高10000人民币)!6月到8月已抽取4名中奖用户!

异乡好居大BOSS近来又推出了全民推广活动,人人都有权参与,大家都有份。小居又要拿大喇叭号召大家:趁老板有钱任性,脑子还不清楚,赶紧的啊!过了这村儿可就没这店儿了~

同学们是否感到异乡好居的独家优惠和为你打造在异乡的家再贴心不过了呢?此外在我们官方APP及网站上还可以寻找最配同城室友哦,让你的留学生活不孤单。那么该如何获取最新咨询并成功预定呢。

1,手机移动端可下载异乡好居APP租房快到让你行李飞进舒适的“家”,只要小伙伴联系小居租房入驻后100刀返现送到你家门口!

2,PC端关注异乡好居官方网站,参与最美房源激烈讨论,注册成为会员更有海量租房返现供你享用。

3,微信关注异乡好居公众号,在新浪、搜狐、凤凰网、今日头条、网易号媒体开放平台、一点号、企鹅媒体平台、QQ公众平台,QQ部落都可追随到小居的脚步,并了解最新租房信息,我们将为您找到理想的家。

4,如果你还想更精准的定位你想要去往目的地的租房攻略,前往百度文库有异乡好居所有小居精心绘制的世界各地及其公寓的最全攻略,详情请登录百度文库细细评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