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蜜悦阁洛阳首家通过国家权威认证的五星级月子会所

发布时间:2016-09-05 13:13: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坐月子,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随着中国月子文化的渗透和影响,不少家庭也渐渐接受了到月子会所坐月子。

之所以愿意在月子会所坐月子,就是希望能够感受最纯正的月子文化,体验最标准的月子服务。洛阳蜜悦阁月子会所是洛阳唯一设立月子行业标准的,已经成为行业先锋和业界领军者。

蜜悦阁月子会所作为洛阳首家月子会所,2014年至今,服务超过千名妈妈,好评度接近100%,口碑极佳。

蜜悦阁月子会所徐云女士多次提到,我们要做性价比最高的月子中心,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专业的母婴健康服务,为改变亚洲人先天体质而努力。

得到了行业认可的蜜悦阁月子中心,更得到了国家的认可。

今天,蜜悦阁月子中心正式通过了国家权威认证,成为洛阳首家五星级月子中心。该认证是目前中国母婴保健行业仅有的最权威的国家级认证。

通过认证

早在2016年7月26日-7月28日,洛阳蜜悦阁月子中心就接受了专家组的评审。此次评审受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派,中建标(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派出的资质认定评审组进行的国家星级母婴保健服务机构评审。经过资质认定及评审组现场严谨的评审和复核,蜜悦阁月子中心顺利通过全国最高级别产后保健标准。

在现场,评审组依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听汇报、现场核查环境设施、查阅记录资料、现场提问、加标回收、盲样考核、仪器比对、人员比对等形式,从保健服务安全、卫生、专业和舒适四方面技术规范作为母婴保健服务质量合格评定的依据保障,并将评定设置为三星、四星及五星三个星级。五星是该级别的最高星级,包括:组织和其经营场所应具备营养师,提供营养合理的膳食;有合作转诊医院、顾客满意度调查、不合格服务处置、争议和投诉的结果来改进组织的服务绩效等评定标准,关注顾客感受,保证服务过程满足但不限于安全、卫生、专业和舒适的要求。

8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全国保健服务国家标准认证认可峰会暨诚信经营北京行启动仪式”也在北京召开。蜜悦阁月子中心总经理徐云女士受邀出席峰会,并被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授予“全国星级保健服务机构”五星级殊荣!

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希望通过评审得到认证的月子中心能够发挥星级标杆的示范作用,积极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带动行业整体规范化发展,促进保健服务消费、实现行业提质增效。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李大宁也表示,大家作为第一批前行者、领军者,应做好表率作用,带领行业继续发展。

荣誉并不代表过去,它只能促使我们更加夯实脚步,用心经营,为母婴产后护理提供更标准、更人性化、更严谨的服务。产后保健服务的核心是服务本身的品质,此次通过国家五星级认证,标志着蜜悦阁月子中心将成为洛阳的行业标准。作为领军品牌,蜜悦阁月子中心将参照国家最高标准,引领行业走向更高水平。

蜜悦阁月子会所,隶属于薇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母婴护理机构,高端月子会所。蜜悦阁月子会所成立于2014年初,2014年9月底,受国标委、保健委之邀,蜜悦阁月子会所与全国其他知名的月子会所成为“中国月子会所行业标准委员会工作组成员”。2015年5月荣获【2015中国健康管理最佳月子会所】。 “蜜悦阁月子会所”是专业从事高端母婴月子专护及其他母婴相关延伸服务的机构,融星级服务与专业护理为一体,开创了行业先河,并是洛阳最专业的母婴同室、24小时护士护理的母婴健康护理中心。

蜜悦阁母婴健康护理中心护理体系源于台湾,以台湾数十年的行业成功经验为依托,辅以台湾坐月子企业精英专家管理团队的研究成果,结合中国内地专家的成功经验,造就出目前全球顶尖水准的母婴产后护理团队。为众多的政商名流,在做月子期间提供私密服务并广受好评。目前蜜悦阁母婴健康护理中心分别在克丽司汀大酒店、龙门东山宾馆增设了分会所。

专业团队能傲视群雄的根本。台湾资深技术专家,国家首批研究月子餐的营养师,洛阳顶级医院的儿科专家,专门研究孕产期的中医师,三甲医院资深护士长,洛阳市三甲医院妇产、儿科、营养、中医、护理专家组成顶级专家等专家带领的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护士团队组成的专业护理团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