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图片>

电影《基因碎片之求种计》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6-09-05 13:26: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著名导演李晋瑞执导,徐子力、王琳、曹元泰、金晶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奇幻喜剧《基因碎片之求种计》于苏州园区圆满杀青。该片由左轮影业、北京三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杭州拾捌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即将于2016年9月与观众见面。制作方重资聘请的优秀特效团队定不负众望,为大家带来华丽的时代大画面。

定档9月,影片即将上线热映

影片经历数月拍摄,现已杀青,主创团队已建立深厚感情。庆祝会现场导演李晋瑞动情表达,整部戏的拍摄过程是太多幸运且幸福的过程,“这次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旅程,一开始真的是因为有了那么好的剧本,才能把那么多那么好的人都聚在一起。我和这群演员们的合作感觉就像一家人,每个人都在互相扶持、不可或缺。”最后,也是经过左轮影业内部的多次沟通,决定将影片定档9月,上线播出,欢迎大家前去观看。

屌丝逆袭,读懂人心

据悉,影片讲诉了职场屌丝于晓飞,工作繁琐且薪水不高,上司剽窃他创意而又排挤他,相恋多年女友捉奸在床,而奸夫竟是他最好的兄弟杨帅。借酒消愁之际结果遭人毒打,落魄之下闯入大雨被雷劈中意外获得了超能力“读心术”。神秘的黑暗“M”组织得知后,欲派遣霸道女总裁万凌菲接近,施展美人计伺机获得于晓飞的「种」——精子,从而复制超能力……最终,于晓飞究竟能不能抵抗住美艳御姐万凌菲的诱惑,拥有超能力的他,又会怎样对待背叛自己的前女友与好哥们呢?

欲望驱使下,本性的暴露

影片以现代都市为背景,突出生存个体在都市灯红酒绿的生活环境下,在现代爱情里,床上关系似乎只是用以换取物质条件的稳定剂。两性之间更多的是一种索取而非给予。影片想通过以超能力这个超脱现实的视角来揭露现代都市的生活本质,呼吁大家正视自己内心,追求自我。

3 (145)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