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异乡好居】昆士兰科技大学租房之留学生公寓The Bostonian Apartments

发布时间:2016-09-07 09:58:49  |  来源:百度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布里斯班(Brisbane)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北面是阳光海岸,南面是国际观光胜地黄金海岸市。近几年来,布里斯班的发展非常快,它的技术四角区远近闻名,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都会,仅次于悉尼和墨尔本,有很多人都因为黄金海岸来到布里斯班读大学,拿到offer的你们是不是也是深深的爱上了黄金海岸呢,小居个人觉得黄金海岸真的是一个美得像画的城市,这里有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著名学府,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心仪的房子而苦恼呢,今天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热门留学国家的300多个城市,覆盖5700多所海外学校,10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就带着你走进布里斯班,走进黄金海岸,帮助你找到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The Bostonian 是一栋位于布里斯班CBD中心极佳的位置的公寓楼,从公寓到昆士兰科技大学(QUT)校园只需要3 – 5分钟步行穿过布里斯班皇家植物园。从公寓到市中心商业街皇后大道也只需要3 – 5 分钟步行。公寓距离布里斯班风景最优美的河边只有100多米的距离。公交车站就在门口,距离火车中心车站以及城市轮船 (City Cat)码头也只有5分 钟左右步行距离。从公寓到昆士兰大学(UQ)也非常方便。生活在这里学习,吃饭,购物,锻炼,休闲都非常方便。现在小居就带你深入了解集设计感十足,家电齐全,环境优美安全于一身的The Bostonian Apartments公寓。

The Bostonian Apartments公寓基础设施

1. 这有宽敞明亮的休息室和公用的厨房,休息室里有大沙发,大屏幕电视机,自动售卖机和休闲长凳,所有房间采光性都很好,而且也很通风。

2. 每一位入住的学生们会有一个入住的欢迎小礼包,租金费用里面包括(水电费,煤气),每月15GB的无线网络,方便你们随意的网上畅游。

3. 公共学习区域是可以接受个人和小组预订的,在这里开一个小会或者组织一次小型的活动,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 这里打造绿色的户外空间里面有美丽的小庭院和健身娱乐的设施。

5. 这里是24小时为入住者服务,CCTV闭路电视系统, 进去公寓有自己专属的电子卡片,可上锁的卧室,提供7天24小时不间断的监督管理系统。

6. 设有专门的自行车和私家车停放区域,不管你是土豪还是骑行族都不需要担心自己的爱车没有地方停靠。

7. 所有房间都配有舒适的单人床或者双人床,柔软宽敞的沙发,供学习用的书桌椅,以及存储柜,衣柜等。

8. 有的房间提供单独卫浴,有的房间的卫浴是共享的,这个需要看你选择的房型。

9. 一般公共区域都配有餐桌椅、燃气灶、微波炉和冰箱、餐具,烤面包机,电烤箱等。

The Bostonian Apartments公寓生活必备

公寓内设有小型健身房,和商业用途的洗衣机和烘干机,以方便租客。 这是一个位于The Bostonian 公寓楼里的一室,一厅,一卫以及厨房的Studio 型的公寓,面积28平米,家具,厨具,洗衣机,微波炉一应俱全。装有集中空调,进出需使用门禁卡,每间公寓都安装有对讲机系统,并有现场经理管理,生活在此非常安全。现场经理可用中文与中国学生及家长沟通,非常适合中国留学生居住。目前已经有不少昆士兰科技大学和昆士兰大学的学生在此居住。周边有各种超市药店,购物广场可以满足各种生活所需。距离公寓步行1分钟的时间内就有两个公交站台可以通往布里斯班的各个地方,公交站台有40路,105路,107路,p208路等11路公交路线通往布里斯班的各个地方。周边有许多不同风味的餐馆,有韩餐,日餐,西班牙餐,印度餐等,还有一家连锁披萨店是小居的最爱哦,叫做Domino‘s,他们家披萨香脆可口,还有不同的口味,对于选择强迫症来说也可以选择“half and half,就是两种不同口味可以选择一半对一半,他们家不仅有卖披萨,还有卖炸鸡,炸薯条等,尝一次你就停不下来的节奏。公寓附近还有各种大小型的超市,里面都有售卖生活必需品可以满足你的日常生活所需。距离公寓10分钟的步行距离内还有一个邮局,平时可以买点明星片给家里寄回去,小居个人觉得邮寄明信片是一种古老而浪漫的表达感情的方式,不是有人说,从前的车马很慢,邮递很慢,慢到只够爱一个人么,所以小居觉得在这种快速发展的社会,用明信片来表达自己的感情是很浪漫的事情哦。

The Bostonian Apartments公寓娱乐休闲

首先小居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家在布里斯班当地非常有名的餐厅,第一家是Eagle street Pier,这里是各种菜系的餐厅聚集地,一般在周五或者周六的晚上人会比较多,想一下在餐厅一边吃饭一边看沿岸景色是多么醉人的一幕,尤其是和男朋友约个会啥的。第二家是Bavarian bief cafe,是一家德国餐厅,在周五的晚上会有活动,所以一般这个时候去物美价廉而且气氛超级high的哦。布里斯班的中国城是1987年1月29日,中国农历春节这一天由布里斯班市长 Sallyanne Atkinson剪彩开放的。这里是布里斯班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可见现在中国人在布里斯班的重要位置,这里大部分都是中国餐馆和超市,如果你比较喜欢中国味,可以来这里吃到正宗的中国餐,这里还会有中国风味的奶茶店和中超,售有各种中国的做饭酱料,不得不说的是,老干妈在中国留学生的心目中是非常受欢迎的哦。

同学们是否感到异乡好居的独家优惠和为你打造在异乡的家再贴心不过了呢?此外在我们官方APP及网站上还可以寻找最配同城室友哦,让你的留学生活不孤单。那么该如何获取最新咨询并成功预定呢。

1,手机移动端可下载异乡好居APP租房快到让你行李飞进舒适的“家”,只要小伙伴联系小居租房入驻后100刀返现送到你家门口!

2,PC端关注异乡好居官方网站,参与最美房源激烈讨论,注册成为会员更有海量租房返现供你享用。

3,微信关注异乡好居公众号,在新浪、搜狐、凤凰网、今日头条、网易号媒体开放平台、一点号、企鹅媒体平台、QQ公众平台,QQ部落都可追随到小居的脚步,并了解最新租房信息,我们将为您找到理想的家。

4,如果你还想更精准的定位你想要去往目的地的租房攻略,前往百度文库有异乡好居所有小居精心绘制的世界各地及其公寓的最全攻略,详情请登录百度文库细细评阅。

文章转自:

http://bbs.uhouzz.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7838&pid=2930&page=1&extra=#pid293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