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图片>

GOLD COLLAGEN:揭秘明星Q弹之道 胶原蛋白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6-09-13 09:55: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娱乐圈从来不乏美人,她们的肌肤每每也总能引起无数艳羡的目光,不过,有些女星的肌肤自始至终都水润充盈,Q弹饱满,也让她们看起来显得非常“嫩”;而更多的女星出道之初也是一副水灵模样,只是随着时间的流失,肌肤却愈显干燥黯沉,毫无活力……她们在护肤上所花的工夫想必大同小异,为何会造成这样的天壤之别呢?小编仔细研究后发现,原来,关键就在胶原蛋白上!

胶原蛋白被称为“肤中之肤”,占真皮层重量的70%,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决定肌肤的水润和弹性,许多女明星都深知其重要性,也知晓随着年龄增长及外界环境影响等均会造成肌肤胶原蛋白的流失,因此,平时都会额外注意胶原蛋白的补充,不过每个人的习惯各有不同。

娱乐圈公认的“不老神话”赵雅芝就曾多次提及,要保持肌肤的最佳年轻状态,“生活简单、乐观开心是第一位的”,另外,她还会经常食用英国进口的胶原蛋白产品,她觉得内服胶原蛋白改善皮肤要比一些化妆品日积月累伤害皮肤要来得好。

当然,含胶原蛋白的护肤品也是补充胶原蛋白的捷径,但一定要精挑细选,额外注意其成分,否则小心反而毁肤不倦!

对于大众来说,高攀知名品牌,乐此不疲的追究高价格享受,成为他们消费的主要诉求。但对于那些厌倦大众口味,追求自我生活品质的小众来说,凡事却以效果为导向。于是一个小众却在英国大火的胶原蛋白品牌——GOLD COLLAGEN走入我们的视线。

这个年轻的品牌,成立于2009年伦敦。成立后品牌并没有如其他大众品牌一样,放肆的扩张他们的销售版图。因为他们知道,在这个以保守著称的国度,没有值得信赖的品质是无法俘获人心的。沉寂2年时间潜心进行产品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安全、放心的产品,真正做到由内而外改善肌肤。2011年该品牌终于登陆英国市场,首发产品PURE GOLD COLLAGEN 经典款小金瓶,秉承健康理念,一上市就广受好评。这其中因为添加了远离大陆污染的深海鱼皮胶原蛋白,而非大众一样选择脂肪量较高的动物胶原蛋白,低卡路里放心引用,添加可食用级别玻尿酸二者相互配合,为人体提供日常饮食中无法吸收的胶原蛋白,进一步强化皮肤系统。在经过4年的市场认可后,2015年不仅获奖无数,更在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热爱中,成为了老牌奢侈品百货Harrods十大圣诞橱窗品之一。GOLD COLLAGEN高品质产品带来的超人气口碑可见一斑。

它的火爆并没有停止,而是在年年升温。无论是高大上的百货像SELFRIDGES,Harrods,还是连锁药妆店Boots等,GOLD COLLAGEN的产品都拥有居高不下的人气关注度。在英国地铁、商场,甚至是红色巴士都可以看得到它的身影,这让我们不得不相信,这个小众的品牌用自己优质的品质,成为了英国人心中无可替代的胶原蛋白。

此外,它贴心的考量,也迎合了小众们追求简单拒绝复杂的心理。就大众的一般了解而言,日常护肤产品,如面霜、乳液或是一般含有胶原蛋白的精华液,只能补充皮肤表皮营养,无法到达皮肤真皮层,更无法增加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GOLD COLLAGEN也正是克服了这一缺陷,同时通过液态口服饮用,而不是采用传统片剂或丸剂工艺,让胶原蛋白更好更快被肌肤吸收。小小一瓶,每早空腹饮用,在简单中,轻轻松松就提升了生活的品质,何乐而不为呢?

GOLD COLLAGEN,从它的字面意思便是黄金胶原蛋白,而它也正在用行动告诉我们:只有始终如一高品质产品,贴心的从消费者角度考量,才能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有更为长远的发展。2016年,这个英国的国宝级品牌已入驻京东全球购旗舰店,小红书以及网易考拉的重点电商渠道。

万千女性都已亲眼见证这款胶原蛋白神奇魔力,体验肌肤令人惊喜的Q弹蜕变,从此与干燥缺水困扰彻底说了再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