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吴昕触电商战“遭排挤”,《壹城之战》变“一姐之战”?

发布时间:2016-09-13 13:36: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她是“快乐精灵”,也是“时尚女王”;她兼具主持、演员、老板三重身份,她就是湖南卫视全能元气女神吴昕!上周日,吴昕强势加盟《壹城之战》,触电中国首档女主播商战真人秀,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娱乐、湖南都市四台女主播初聚首,开始职场过招。猜忌?排挤?不满?一场“芒果一姐”大战一触即发.....

吴昕与导演组闹不和,段鸿“销售女王”地位不保

在湖南娱乐频道上周日播出的《壹城之战》第四期节目中,6位女王变身龙虾老板,首次摆摊刷脸可谓一波三折!人气女王吴昕强力加盟,当街卖虾成“活招牌”;李宇琪补位遭冷落,撒娇敲锣忙不停;“销售女王”段鸿使出看家本领却名号不保!侯雯的努力获赞激动落泪!现场竟闹出“侯雯队卖出7000斤虾”吓傻晏维的乌龙!雷明老师更爆料有一位来自明昇壹城的观察员难掩“私心”,无视规则暗中相助,引发众人不满!最终,侯雯队“四连贯”(连输四场),没能完成逆袭,晏维队险胜,用实力证明战略很重要,而不是单纯卖苦力!

而本期节目中最让人诧异的莫过于吴昕的出局!作为人气女王的她没能在节目中出色发挥,一战到底!立即引来粉丝的疯狂吐槽,“镜头少”“遭排挤”“有黑幕”等质疑声此起彼伏。而吴昕与导演组的矛盾,以及与其他女王关系的冷淡让一场龙虾售卖大战多了些“芒果台一姐之争”的味道!

9位女王先后开“撕”,“霸道女总裁”对战“心机小公举”

目前节目播出过半,已有9位女王先后华丽登场!经过几轮残酷PK,女王们的个性已经初见端倪,引来网友纷纷“赐名”,比如“女中豪杰三贯王”(侯雯)、“脱兔转世能量族”(晏维)、“技不压身女财神”(段鸿)、“一鸣惊人潜力猫”(童鹤)、“心如明镜‘眼’技派”(YOYO)、“威风堂堂小公举”(刘欣然)、“楚楚可怜砍柴人”(谢绿路)、“绿色无害螺丝钉”(李宇琪)、“泰然自若活招牌”(吴昕)......与此同时,女王们的实力排名也日渐清晰,“小可怜”谢绿路被指勤恳有余战斗力不足;而气场女王刘欣然锋芒太露成“众矢之的”;YOYO自动退出令人唏嘘;侯雯、段鸿和童鹤潜力大爆发,成当前“女王CEO”的热门人选。

所谓“3个女人一台戏”,当9位性格迥异的女王“狭路相逢”,这其间自然少不了情商、智商、耐力和“心机”等方面的激烈对决。除YOYO和侯雯两位队长的明争暗斗,更有“霸道女总裁”对战“心机小公举”的精彩戏码。

雷明助阵组“毒舌”评审团,《壹城之战》力揭职场“假面”

在节目中,女王们不仅要接受来自对手的挑战和质疑,还要和知名心理学专家雷明率领两位明昇壹城工作人员组成的“毒舌”评审团打一场“心理战”,职场“假面”随时等待被撕开,女王们只有敢于直面现实,步步为营才能笑到最后。

雷明老师在节目中金句频出,给观众和女王们喂了不少“职场毒鸡汤”!一句“不能统一人的思想,但能统一人的目标;不能回避失败的风险,但可以控制竞争的成本”即道出了一个职场女王必须铭记和感悟的准则。

从职场工作态度的探讨,到职场情绪管理的思考,再到职场“唯结果论”的争辩,以及对于个人存在价值和团队贡献的评判,《壹城之战》要向观众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场勾心斗角的“芒果一姐之争”,更多的是对职场中人性和价值观的拷问,以及对女性职场生存法则的探讨,带领观众透过浓浓“硝烟”看清职场黑白。

《壹城之战》由天娱广告携手湖南娱乐频道、明昇壹城合力打造,是地产+电视的首次跨界尝试,有着IP创新的重大意义,已成当下综艺界的一股清流。节目旨在关注女性职场价值观养成,通过女主持挑战不同主题的商战任务和残酷对抗,反应真实的职场生存问题,给观众带来有效的人生启发。节目凭借全新的视角和扣人心弦的情节,一直收获不俗口碑。冠名商明昇壹城更是在节目播出后人气攀升,问鼎长沙地区“房产销售冠军”。

敬请期待湖南娱乐频道,每周日,21:40;湖南经视,每周六14:15,由“明昇壹城”冠名播出的《壹城之战》!静候“女王CEO”华丽诞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