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当房地产傍上旅游业,一个正在井喷的朝阳行业崛起中

发布时间:2016-09-13 13:42: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2015年全年,我国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超41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达4.13万亿元,比2014年分别增长10%和12%。作为国家重点培育的六大消费领域之一的旅游消费“逆势上扬”,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根据国内居民旅游意愿调查结果:休闲度假已超过观光、增长见识,成为国人第一大出游目的。因此,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发展,旅游模式正在从单一的观光旅游向度假旅游过渡。蓝皮书建议,2016年应大力开辟旅游消费新领域,积极培育滨海旅游、自驾旅游、养老旅游等新的消费热点,促进旅游消费升级。

当房地产傍上旅游业,旅游房地产便作为房地产的一个新的分支脱颖而出。而与旅游业相结合的房地产业推出的休闲旅游度假地产被看成是业内旅游地产成功转型升级的标志。国人对旅游的热情带动了旅游产业的发展,催发了一阵阵投资热潮。今天,每一个有卓越眼光的投资人都在试图挖掘旅游地产背后潜在的巨额财富。那么,作为“有闲又有钱”的新兴理财产品,旅游地产能否让无数实力业主和投资客真正尝到甜头呢?答案是:未必。

以滨海度假地产来举例说明,纵观其发展脉络,滨海旅游发展至今,已历经三个时代:临海不亲海的1.0时代,亲海无配套的2.0时代,亲海有配套、房价虚高的3.0时代。随着旅游度假诉求的转变与升级,其4.0时代席卷而来。然而众多开发商项目依旧跳脱不出前三个阶段,不是资源不够稀缺,就是配套不够成熟,要么准入门槛高得离谱。要说具有投资“钱”景的旅游地产项目离不开对本土度假资源的考察和深挖也离不开对目标人群生活方式的研判。

中骏•黄金海岸度假区实景图

“中骏.黄金海岸滨海度假区”由中国房企44强中骏出品,占大厦门旅游圈黄金据点,3.8公里绝版海岸线、1.5公里细软沙滩,坐拥区域内最核心、最稀缺的景观资源,以“海西第一湾”的引领者姿态开启滨海度假4.0时代。凭借2000亩原生山海成为南中国最令人向往的滨海度假胜地。此外中骏还投入200亿巨资,打造20万㎡渔人码头商业街、3万㎡欢乐海洋滨海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群落、7000㎡豪华运动会所、1万㎡水上乐园等丰盛配套,为驻足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具特色的滨海度假体验,一站式满足旅游、度假、休闲、购物、娱乐等多样需求。度假资源与生活配套共生长,并向外发展的同时向内迭代,让投资者的回报就有了稳定的预期,这是第四代度假地产的标志性特点,也是中骏·黄金海岸无可比拟的核心优势。

中骏•黄金海岸度假区实景图

中骏黄金海岸“42㎡-90㎡一线海景美寓”现携金加推中,厦门向东1小时即达,厦门1/10房价即享,26万(起)低总价,投资度假两相宜。以资源规划区域,以配套催熟区域,以低门槛形成资本聚合力。中骏·黄金海岸是您必须拥有的财富密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