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中国—东盟工商论坛召开 探讨强化商标品牌保护

发布时间:2016-09-13 14:38:32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庞革平 王云娜  |  责任编辑:伍晓敏

本报南宁9月12日电 (记者庞革平、王云娜)第二届中国—东盟工商论坛1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高级别政府官员和学者、企业代表以“商标品牌保护与发展”为主题发表了致辞和演讲。这是中国与东盟相关国家第一次围绕商标品牌保护举办高层次、高水平的论坛,将对共筑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在主旨演讲中指出,中国与东盟大多数国家都是发展中国家,在商标品牌发展方面面临着相似的挑战,都处在培育自主品牌、积极运用品牌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为此,各方要加强商标品牌保护,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国与东盟区域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中国与东盟各国商标品牌保护与发展面临的最新情况,并进行交流和分享,旨在进一步增进中国和东盟各国之间在商标品牌以及其他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强化商标品牌保护,共同打造和分享中国—东盟互利共赢的经贸合作成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