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康斯拓普空气净化器 程控喷泉实现伴水而居

发布时间:2016-09-14 10:08: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在这个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社会,很多人的梦想便是“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或者归居田园享受生活,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能够呼吸到有质感的空气,让自己置身大自然的氧吧重获健康的身体。在一些空气干燥的城市,人们开始购买空气净化器或加湿器来改善家中的空气质量,但由于产品功能单一,也缺乏装饰性和观赏性,尤其是目前的加湿技术都是超声波或者雾化,对人的身体都会造成严重的危害,甚至可能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结果也让不少购买者深深失望,急切渴望能够买到一款既美观又实用的空气净化器。

最近,一款摩登又实用的空气净化器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球。这款多功能空气净化器正是由康斯拓普提供,是一款新型的功能齐全,样式新颖的空气净化器。家里如果能够拥有这台空气净化器则会享受到360度无死角的空气净化,从客厅到卧室都能及时除菌去污染物,新装修的房子里的甲醛更是难逃它的魔掌。这对于家中有孕妇或老人、小孩的家庭而言简直是福音,家人们再也不用为二手烟焦虑,家人们再也不用受二手烟的“熏陶”。康斯拓普空气净化器正是为消费者的健康而设计,是消费者健康快乐的生活里必不可少的。

康斯拓普空气净化器无懈可击的构造让空气质量时刻保持最佳。通过高效过滤网将毛发、皮屑等较大的纤维过滤出来,接着通过高性能复合HEPA过滤网对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进行过滤净化,对于二手烟里的危害因素交由高效活性碳过滤网负责,类似甲醛之类的化学分子则由混性炭滤网和冷触媒滤网进行吸附处理。就这样层层递进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一步步分解,最后通过出风口释放出空气维生素,达到净化空气的最终目的。这样既能够保障家人的睡眠质量,也能够让家人享受到新鲜空气,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一样清新淡雅。

此外,康斯拓普多功能空气净化器还设计了动感酷炫的小喷泉,在彩色光灯的变换下,扬水控温式的加湿器发挥了作用。小喷泉各种变幻的喷水造型加上那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无论将它摆在家里的哪个角落都会是一个亮眼的装饰。至于那水流声更是“雨打芭蕉”的清脆灵动,悦耳动听,让家人即使在深夜也能享受到度假般的轻松自在。对于压力较大的工作者而言,回到家中在细水叮咚的陪伴下进入梦乡,不失为一种解压的好方法。在我们这个浮躁的社会里,空气污染严重压力巨大,每个家庭都应该拥有一款这样的为健康服务的空气净化器。

目前线上有售,淘宝掌柜:康斯拓普健康未来企业店;或者搜索淘宝店铺号一饱眼福:78499178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