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16个重大项目落户汉阳 汉阳人信汇天誉尽享城市利好

发布时间:2016-09-18 10:51: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大汉阳崛起的步伐仍在加快!

近日,武汉市汉阳区举办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会,16个重大项目签约落户,重点涵盖总部经济、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以实力诠释着汉阳晋级经济新格局的画面。

汉阳人信汇天誉坐拥王家湾中心,正尽享城市发展利好!

16个大项目全面改造大汉阳

据悉,在此次签约活动中,医药健康成为关注热点。泰康集团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打造集医、教、研一体化的“21世纪东方霍普金斯”顶级医疗中心。

而健康谷项目更是以自身实力加冕,成为聚集医疗信息、医药电商、健康管理设施设备及信息系统的创新创业高地,引领汉阳新一轮经济风貌。

近年来,汉阳逐渐成为武汉投资热点区域,商业设施(摩尔城、人信汇、海天、永旺、万达、欧亚达、红星美凯龙)逐步完善;政府的重视程度与投入力度更是前所未有,配备全新国际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笔者发现这些大型现代化项目,基本以汉阳人信汇天誉为中心配置,从王家湾乘坐地铁或驾车通过二环线、龙阳大道,均在15分钟距离内可到,待这些项目全面落成后,可以说将大幅度提升天誉的配套水准。

“新王家湾”价值崛起 中心商圈全面占领

实际上,王家湾历经几年快速发展,各大品牌房企强势入驻,已经形成了汉阳片区最为宜居的居住版块,尤其是地铁4号线、3号线、以及6号线相继开通,以及高架桥的通车,加之王家湾独特的地理位置,龙阳湖湿地生态公园即将投入改造,区内商业配套完善、自然资源丰富,房价早已破万。

今年以来,不仅区域不动产价值在提升,而且楼市整体供应不足。王家湾率先打破汉阳房地产价值“落后于汉口、武昌两镇”的惯例。

尤其是随着摩尔城、人信汇的全面运营、升级,国际品牌大型商业带来辐射广泛,将零售、娱乐、餐饮、生活集成一体,带来火爆的市场效应,形成王家湾商圈全面升级。这些商业体开业以来,备受市民及市场关注,短期内聚集海量人气及商机,快速提升区域价值;加之轨道交通的加速建设,王家湾商业凸显新格局。随着楼市持续走高,年内房地产市场或将迎来绝佳投资时机。

汉阳人信汇天誉迎来最好的时代

地铁、三条环线、长江上三座桥,汉江上四座桥一一挺立——汉阳正在成为武汉三镇中飞速发展的新热土。数据显示,2016上半年武汉新建住房成交15.29万套,同比大增66%,在区域成交榜中,核心板块汉阳区以18507万套的住宅成交量稳居成交榜第三名。

业内人士,近两年汉阳城建利好、区域内几大商圈并立,使得汉阳在房地产市场表现突出,而王家湾作为汉阳面貌改变最大的区域,可谓占据最优资源,汉阳人信汇迎来最好的时代。

作为王家湾商业升级的启动型项目,汉阳人信汇紧邻城市交通主动脉——二环线,地铁3、4号线在此交汇,紧邻龙阳湖湿地公园,可谓繁华与生态完美融合之地。实际上,不仅是汉阳,目前武汉二环以内,也难以再现商圈+湿地公园毗邻的绝版资源。

而天誉作为王家湾商圈成熟后推出的升级版住宅产品,天誉将首享城市发展新格局红利,目前新推TOP系新品更是景观与户型全面升级。据悉,中心TOP系87~141平方米两房到四房户型,已经接受咨询,户型+景观全面升级,对于近期有意在王家湾置业的客户,建议尽快抓住机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