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苏州市福建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8 10:53: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9月9日,苏州市福建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在苏州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民,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荣全、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福建省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魏明蒂、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王林兴等闽苏两地领导和各兄弟商会、顾问单位等嘉宾以及全体会员600多人出席大会。

苏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民为新当选会长黄亚强授牌

会长黄亚强向苏州二十四中学“闽商光彩班”捐赠办班款30万元

监事长邵国星向福建南安、连江助学项目捐赠助学款25万元

新当选常务副会长

会议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并根据《章程》进行了选举,苏州浩荣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亚强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黄会长表示在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中,将不断壮大商会队伍,加强会员服务,促进交流沟通,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将商会工作推上新台阶。会上还进行了闽苏两地公益慈善项目捐赠仪式。最后,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荣全、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民先后讲话。江主席对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传承优良传统、完善管理规范、搭建可信赖的会员之家,也希望大家多关心家乡发展,多回家乡走走。朱部长对在苏闽商为苏州经济做出的贡献和商会在闽苏两地交流上发挥的桥梁作用表示了肯定,希望在苏闽商更好地融入苏州,商会更好地服务会员,更好地创新发展模式,更好地回馈家乡和社会,期待新一届商会能够带领所有在苏闽商再创新的辉煌!

2013年5月,时任苏州市委常委、市长周乃翔为福建商会颁发5A级社会组织牌匾

苏州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09年7月5日,2013年5月成为首批获得5A级荣誉的异地商会,由时任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亲自为商会授予了5A级社会组织的牌匾。商会成立七年来,致力于团结在苏闽商,壮大商会队伍,探索创新服务,搭建沟通桥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创建了“闽商爱心基金”、“闽商光彩班”、“闽商优秀学子评选”、“闽商大学堂”、“闽商故乡行”等品牌工作,使商会各项工作得到了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的认可。2010年获得福建省工商联支援闽西北抗洪救灾“特别贡献奖”,苏州市工商联异地商会 “先进异地商会”的称号。2013年获得江苏省工商联“先进集体”称号。2015年获得江苏省工商联“示范性社会组织”称号。

商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商会开展“闽商故乡行”考察活动

商会不定期举行“闽商大学堂”

每年组织户外徒步登山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