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帮帮平台助力“中国机器人100行业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9 10:28: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为鼓励机器人行业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高科技成果转化步伐,“2016中国机器人100行业评选”活动将于10月份在“世界机器人大会”永久会址举办。此次活动现已得到了包括亦庄创投汇、北京创投联盟、北京快投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在内的国内多家知名单位的大力支持。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考核和筛选,最终确定,帮帮企业合作平台获得此次“2016中国机器人100行业评选”活动的联合评选资格。

据了解,此次”2016中国机器人100行业评选”活动,旨在对中国机器人行业内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从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品牌口碑、投资价值等不同层面进行评估和公开评选与表彰。

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联合评选单位,帮帮企业合作平台一直本着“为创新创业企业寻找商业合作的服务平台,专注于市场合作和渠道合作”的宗旨。以咨询解决方案为入口,将经纪人体系放大,运用互惠共生的合作手段,把创新创业企业连接和协同起来,聚焦于品牌、渠道、市场领域的合作,致力于成为企业“商业合作的红娘,优质的商业资源池”,构建全新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目前,帮帮企业合作平台分为五层合作模式,依次为自助寻找机会、平台推送合作、悬赏合作需求、经纪人众包对接、1V1定制服务。同时平台还提供为创业企业寻找合作伙伴以及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提供包括品牌推广、微信代运营、法务咨询、工商注册、软件开发、设计、众筹、金融等软服务。

现在平台已与多家孵化器达成战略合作,涵盖8个垂直领域(母婴、医疗、环保、智能硬件等)。线上拥有近千人的社群,每月都会进行多场创业分享。此外帮帮企业合作平台还为历届清华MBA创业大赛协办方, 已与盛景网联、北汽集团、氪空间、上市邦、知投网、瀚海金融加速器等知名企业机构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帮帮企业合作平台成功获得“2016中国机器人100行业评选”活动联合评选资格,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帮帮企业合作平台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客观公正的选拔。切实鼓励中国更多机器人制造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及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另据消息,快创商学院作为机器人100行业评选”的策划与支持方将全力助力其开展与实施。快创商学院是北京快投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创业者商业培训机构,获得多位投资人联合投资。学院倡导抱团创业的理念,通过众包众建的模式,将分散的投资人、创业家聚合成专业导师团队,以班级教学的形式帮助创业者实现快速融资、商业模式优化和资源匹配,积极打造投资人、创业者及创业服务机构高效的协同创业生态体系。

目前,“机器人100行业评选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筹备阶段,组委会也将选拔更多的优秀联盟和企业成为此次活动的联合评选单位,从而共同助力与机器人行业的高科技成果转化步伐。

(特别提示:此次评选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报名选拔程序、参选合作单位可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号“机器人100”,也可联系本次大会组委会联络员茹瑶,联系方式 13311309529)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