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柔和双沟加油社区颁奖晚会落幕啦

发布时间:2016-09-20 12:51: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和洋河股份共同主办,江苏综艺频道和荔枝新闻客户端联合打造的“和谐邻里、双向沟通—柔和双沟 加油社区”活动,自六月起,历时三个月,巡回江苏13地市城市,举行39场海选,走进150个社区,终于迎来收官之作——“柔和双沟”震撼一条龙《加油社区》第二季颁奖晚会。

9月18日晚,南京保利大剧院灯火辉煌,来自13个地市的社区代表队集结于此,社区达人、社区民星悉数登台献艺,展现13城优秀社区风采,为大家共同打造一台原汁原味同时已具相当专业水平的属于老百姓的晚会。江苏省文明办活动管理处处长高民,洋河股份市场部部长助理李小玉,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地面广告营销部主任左顺荣,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兼江苏网络电视台总监何可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综艺频道总监尹磊、洋河股份老名酒南京办事处主任王圣、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地面频道广告部副主任助理王高领、中视金鑫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玲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通过颁奖各环节总结柔和双沟《加油社区》从海选到颁奖整个项目。在对优秀节目的颁奖表彰中, 常州市怀德苑社区南大街艺术团舞蹈《厨房欢歌》、南通东岗村社区南通市育才幼儿园舞蹈《小荷才露尖尖角》、无锡双虹社区模舞《旗袍雅韵》、苏州市昆山巴城社区《闯天下》、泰州市海光社区舞蹈《秀色》、张家港市永联社区《退而不休社区人》、徐州市下洪社区灵魂街舞社街舞表演、南通市如皋宏坝社区《美丽的大脚》、常州市清凉二社区原创歌曲《等你们回来》、扬州市荷花池社区江扬美服饰艺术团旗袍秀《太湖美》、宿迁市新苑社区歌曲《情怨》、无锡市卫星社区《中国功夫》、常州市清凉二社区轮椅舞蹈《good boy》、盐城市福才社区相声《最美盐城话》、徐州市马庄社区《在希望的田野上》等15个节目获得“优秀节目奖”。 在对社区进行的表彰中,淮安市施家桥社区、南通市东港村社区、徐州市湖滨花园社区、盐城市福才社区、泰州市姜堰荷叶社区、盐城市五星社区、淮安市公园社区、镇江市新金江社区、徐州市古丰社区、宿迁市北新集社区等10个社区获得“十佳社区”的荣誉称号。

此次颁奖晚会打破了传统晚会表演形式,用典型人物实例,从不同纬度展现“柔和双沟 加油社区”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如: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等,生动阐释“和谐邻里 双向沟通”的活动要义,使老百姓对于小家、社区、大家的有了全新认识。晚会中还特别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社区中“卧虎藏龙”,许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都在社区默默的做着传播优秀文化的工作,他们将自己的手艺、精神零距离的带给身边的邻居、朋友,尤其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学习到了这些文化艺术瑰宝,颁奖晚会中,这些传承人登上舞台,向更多的人展示优秀的文化瑰宝。著名京剧艺术家、昆曲、武术大家为孩子们发来寄语VCR,为孩子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继承发扬中华艺术,并且肯定社区在传播中起到的基层关键作用。

此次《柔和双沟•加油社区》联动全省13个城市,每站节目都将着力体现该城市的特点,展示每个城市的文化、韵味。有别于以往同类型的社区节目的单纯广场舞大妈大集结,活动还设置了活力秀、人文秀的重点环节,展现社区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状态及社区内大隐于市的高手名人,用故事和人文勾画出立体丰满的社区形象、城市形象,勾勒出这个时代老百姓的正能量生活。

打开您的门,互相问声好,伸出您的手,互敬一杯酒!和谐邻里,双向沟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