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史上最任性的吃货征集令,淘宝汇吃这次玩大了!

发布时间:2016-09-20 14:58: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说明: D:本周文案地道新疆1头图.jpg

时值金秋,进入丰收季的新疆一派秋收美景,绚烂多彩,日丽风清,人人都不禁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在这个吃货遍地的国度,秋天的新疆则意味着一场瓜果飘香的饕餮盛宴。谁说只有旅行才能任性地说走就走,吃货们也要任性地说吃就吃!

说明: D:本周文案地道新疆1untitled.png

那么问题来了,新疆远在千里之外,怎样才能说吃就吃?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说吃就吃的盛宴,这个秋日,淘宝汇吃全给你!

大美新疆 说吃就吃:最任性吃货征集令免费来袭!

9月22日-9月24日,淘宝汇吃|特色中国发起了一场“史上最任性吃货”的征集令——只要你敢拿着请假条或者辞职信出现在乌鲁木齐机场,就免费带你吃遍、玩遍新疆!当然,对吃货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这里将有100种地道新疆美食等你来尝。

淘宝汇吃表示,本次活动主办方将为10个幸运儿包往返机票和食宿,开启一场说吃就吃的旅行,和吃货小伙伴一起逛吃逛吃!10个名额,先到先得。

(备注活动规则:1.仅限国内人士,除新疆本地人外。2.报销来程机票,仅限经济舱,回程机票由活动组来承担。3.请吃的美食包括架子肉、酸奶、椒麻鸡、哈密瓜。4.主办方为淘宝汇吃商家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5.其他问题解释均属于活动方。)

地道新疆:给吃货一个不一样的新疆盛宴

此次淘宝汇吃联合特色中国新疆馆共同举办“地道新疆”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新疆县域特色美食为主,19个新疆地区政府推荐特色地方美食,发现不一样的新疆,几十种特色美食,只为博得你的认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