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GOLD COLLAGEN英国胶原蛋白 做电商不按常理出牌

发布时间:2016-09-22 11:28: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自2015年开始,“海外购”热开始蔓延全国,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全部放手拥抱“海外购”,业界更进入一个“无企业不电商”的时代。这对于保健品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以突破,在人们印象里保健品行业成功模式还停留在“传销”模式、“微商”渠道的时代,在面临海外购巨大热潮时期,一些国外品牌便成功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中。

GOLD COLLAGEN英国胶原蛋白就是借着这一股电商海外购热潮,成功进入了中国市场。而英国伦敦的大街小巷都可看到GOLD COLLAGEN的身影,从成立于1834年的伦敦标杆百货公司Harrods (哈罗德),到Selfridge等著名英国百货零售商,GOLD COLLAGEN的受欢迎程度超乎想象。

(图片为英国街头品牌露出)

这个英国火爆的胶原蛋白品牌来到中国之后,第一步全力开扩电商渠道,在市场营销上并没有大力度铺天盖地打广告,而是凭借着自己优秀的产品质量,产品功效,一步步稳扎稳打。GOLD COLLAGEN是西欧科技结合日本工艺,秉承“健康肌肤,由内而外”理念,通过专属配方完美结合从深海鱼皮萃取的胶原蛋白及食用级别的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帮助改善皮肤。

2011年08月 Pure GOLD COLLAGEN在英国药妆连锁店Boots上架售卖,2012年08月 Pure GOLD COLLAGEN成功进驻迪拜市场,实现了不仅在英国销售火爆,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大陆、挪威、美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也表现出色。2013年05月成为第66届戛纳电影节合作伙伴,2013年10月新品Active GOLD COLLAGEN英国率先上市,2013年10月成功进驻意大利市场,2014年05月成为第67届戛纳电影节合作伙伴,2014年06月 Pure GOLD COLLAGEN“高剂量水解胶原蛋白缓解皱纹作用”研究报告英国著名药妆期刊发表,在胶原蛋白发源地日本技术基础之上,结合西欧科研力量,通过大量Clinical Trials后发布的最新科技美容口服产品。开通电商渠道做好产品目的在于,消费者会口口相传,品牌总监王旭清说:“其实这真不是刻意为之的营销,当你把眼光放在消费者身上的时候,自然会获得相应的回报。”

坚持完美用户体验 中秋节关店不按常理出牌

现在一年一度的每个节日都是电商抓紧打折,促销活动的噱头时,甚至电商开始造节打折,比如“黑色星期五”、“6.18”、“双11”等电商大节。这一家个性鲜明的京东全球购店铺就特别突兀的映入我们大众视线中,中秋前夕开始了只要是店铺会员,呼叫客户即可送一盒美心月饼的活动,甚至页面开始了推荐南方月饼的文化差异,一个英国胶原蛋白的品牌页面居然全是月饼知识普及,这不得不让人觉得这个英国品牌除了相当注重中国传统节日外,还有一丝的人情味。到了中秋节,居然店铺打烊,说关店了。

(截图为GOLD COLLAGEN京东全球购9月15日至17日闭店页面)

除了关店,品牌方向小编透露,中秋节前夕已经再为每一位用户定制写有名字的专属卡片祝贺卡,卡片上除了印有用户名字,还用用户第一次进店购买的日期。在每一年这个日期,都会针对每一位用户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在微博,朋友圈中看到很多用户晒礼物,并表示特别惊喜与感动,没想到一个胶原蛋白品牌竟然会如此的用心。

(配图为送用户中秋定制贺卡)

注重口碑分享传播 品牌惊喜官与客服权限大

在京东全球购旗舰店购买过商品的用户园园表示:“我第一次在GOLD COLLAGEN购买产品,就是因为在国外旅游商场购买过,回到中国使用一个月后觉得自己皮肤变好了,脸上的斑也淡了不少,同事都以为我去打了水光针,心里特别开心。后来一直想买可惜国内并无商场可以购买,上网无意看到京东全球购开了旗舰店,价格比国外要贵一些,可能是因为关税原因吧,但无意之间与客服聊天说起英国香水,自己最喜欢哪一款,结果收到包裹那一刻惊了,除了自己购买的胶原蛋白以外,还收到了自己喜欢的香水。”

此外,它贴心的考量,也迎合了小众们追求简单拒绝复杂的心理。就大众的一般了解而言,日常护肤产品,如面霜、乳液或是一般含有胶原蛋白的精华液,只能补充皮肤表皮营养,无法到达皮肤真皮层,更无法增加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GOLD COLLAGEN也正是克服了这一缺陷,同时通过液态口服饮用,而不是采用传统片剂或丸剂工艺,让胶原蛋白更好更快被肌肤吸收。

对于大众来说,高攀知名品牌,乐此不疲的追究高价格享受,成为他们消费的主要诉求。但对于那些厌倦大众口味,追求自我生活品质的小众来说,凡事却以效果为导向。于是英国火爆的胶原蛋白品牌——GOLD COLLAGEN走入我们的视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