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城隍庙摆个烧烤摊,收入赛过名牌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6-09-22 13:3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听说城隍庙有个鲜烤大虾非常好吃,近期生意特别火爆,小编特意约了一帮同事赶过去尝鲜,看看这家海鲜烧烤店到底有什么特别。

小编很快就找到了传说中的火爆鲜烤大虾店,也很快就找到了火爆的原因,先别说味道,就说这鲜烤大虾这个摆盘,马上就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看着生意如此红火,海鲜烧烤的味道确实特别鲜美,小编忍不住又犯了职业病了,一定要打听打听,这两位年轻的老板,到底是靠什么把生意做得这么红火的。

两位年轻老板陈博超和陈泽阳是堂兄弟,合肥人,学历高中没毕业,2010年两兄弟相约去深圳打工,2011年夏天,两兄弟在深圳美食街上尝到鲜烤海鲜的味道,觉得如果在合肥做个鲜烤海鲜的生意,肯定有生意。于是两兄弟辞工回到合肥打算干小吃创业。

可是当两兄弟动手开始干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摆个小吃摊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首先是两人都没有技术,也不懂进货渠道,结果两兄弟就傻眼了。还好经过一番打听,原来在合肥就有小吃培训学校,其中的合肥新普创小吃培训学校有位周老师原来是温州五星级大酒店的厨师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两兄弟报名参加了海鲜烧烤培训班。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两兄弟积极好学,很快就掌握了海鲜烧烤的技术。并成功的在城隍庙摆下了一个小小的海鲜烧烤摊子。

由于两兄弟吃苦肯干,技术精湛,用的原材料又是由合肥新普创小吃培训学校的周老师推荐的温州供货商直接发货过来的,新鲜度非常好,马上就吸引了大批食客,生意一下子就红火起来。

陈泽阳有点骄傲的说,他们俩的收入,比名牌大学毕业的同学还要高很多了。小编瞬间觉得尴尬了,虽然小编不是名牌大学毕业的,本来还觉得自己混的不错的,结果被俩高中生鄙视了。但是反思一下,实际上混的好不好,最终还是要看工作干得怎么样,各行各业都有各种人才,虽然两兄弟学历低了点,可是凭着过硬的技术、新鲜的材料、吃苦肯干,照样出人头地,悄悄的说一句,这两兄弟的收入啊,一年可以买一部豪车了,的确已经超过很多人了。

最后小编还是怀着好奇的心向两兄弟打听是在哪儿学的这么好的技术,两兄弟告诉小编,就在合肥火车站附近,有一家合肥新普创小吃培训学校,在他们俩心目中是最好的小吃培训学校了,学校的周老师不仅毫无保留的把技术传授给他们,还帮他们介绍最理想的供货商,而且学校还帮助他们选址、设计开店方案、设计招牌。他们的成功最大还是要感谢合肥新普创小吃培训学校在背后的支持,直到今天还一直有和学校联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