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掌众金融为爱筑梦捐建图书室 为孩子搭通进步的桥梁

发布时间:2016-09-22 17:33: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近日,掌众金融走进云南省大理宾川县金牛镇江干完小学,通过捐献图书,建设爱心图书室的方式,帮助当地大山里渴望读书的孩子,圆孩子们的读书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也是拓宽大山里孩子的眼界,窥见外面世界的窗口。此次,掌众金融献爱心的学校位于云南省宾川县金牛镇江干完小学,共有在校学生415人。长期以来,孩子们的课外阅读资料匮乏,对书籍极其渴望。掌众金融为孩子捐献图书,建立爱心图书室,为当地孩子建设了一处拓宽眼界,给养心灵的场所。

图片4.png

此次,与掌众金融合作慈善机构为爱心小站创立于2000年,经过多年发展,爱心小站通过网络凝聚了包括掌众金融等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和机构,逐步发展成为以资助贫困学生为主的民间、公益、开放性助学组织。

掌众金融是一家从事消费金融领域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坚持平台功能,为借款人和出资人提供信息交互、撮合和资信评估等金融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截至到目前,掌众金融累计借贷金额超60亿元,注册用户超500万,在全国超过260个地市县,累计借贷笔数超300万笔,有效助推了中国消费金融和普惠金融的发展。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自成立以来,掌众金融积极助力公益,踊跃奉献爱心,曾组织员工志愿者亲赴大理,为山里的孩子们带去知识,传授技能;组织“为爱行走”小队,参加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以行走集款的方式为边远地区的孩子缴纳学费、购买图书文具和生活必需品,让孩子们吃饱穿暖,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掌众金融“为爱行走”参加公益徒步筹款活动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掌众金融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让企业发展根植于全社会共同发展的基石上,这既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也是凝聚全公司力量使得企业发展更长远之善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