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泊安飞机场停车限量券开抢,你的停车费我包了

发布时间:2016-09-23 10:26: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国庆出行,赶飞机是大事。

自驾车去机场是多种前往机场方式中,最舒适和便捷的方式之一。因为,自驾车可以更方便扶老携幼、更轻松面对大包小包、更方便早晚班飞机搭乘。但机场停车楼10元/小时的停车费对荷包的杀伤力同样巨大。

泊安飞从保卫“荷包”的角度出发,在国庆期间在北京首都机场周边特设400席车位,2016年9月25日至2016年10月10日期间单次停放,一口价198元。并提供停车场至T3航站楼往返班车免费接送。

泊安飞本次特设的400席车位位于顺义区天竺镇李天路,距离首都机场T3航站楼约5公里路程,开车约需5分钟。同时开设从停车场至T3航站楼的班车,每30分钟一班,人满即走。

本次泊安飞在国庆期间开通特设停车席位,是泊安飞一直提供的经济型机场停车的一种表现形式。是针对国庆出行人群出行时长相对固定、同样面临行李和同行人多的问题,提供的一种特殊的服务套装。

做为全国连锁经营的泊安飞机场停车业务,目前已在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重庆江北机场、昆明长水机场和郑州新郑机场周边提供类似服务。

国庆期间,泊安飞各地场站将面向新老用户同步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关注“泊安飞机场停车”微信公众号查询详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