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第二届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融合发展论坛在温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6 10:47:21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方敏 胡线勤  |  责任编辑:伍晓敏

本报温州9月25日电 (方敏、胡线勤)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报业杂志社主办,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融合发展论坛暨全国媒体看温州大型采访活动近日在温州举办。论坛对评选出的来自全国142个案例进行点评、颁奖。人民日报社、参考消息报社、南方日报报业集团等6家获奖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主旨演讲。

据了解,第二届新闻社会活动案例评选开展3个月以来,共收到140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投送案例200多件,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终评,选出142件精品案例,其中人民日报社的《向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赠阅〈人民日报〉公益文化活动》等7件作品被评为特等奖;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浙江人文大讲堂》等15件作品被评为一等奖。

中国报协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致信祝贺。温州市委书记徐立毅等出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