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魔法涂涂:是时候做一个关心孩子又会赚钱的父母了

发布时间:2016-09-26 10:31: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一个具有资深工作经验的员工忽然辞职。我相信如果这事发生在大家身边,大家一时也会觉得不可思议。这不,吴姐是我们公司的老员工,对于公司各项事宜都很熟悉,薪酬也很可观,经常在日常的工作中对于施以指导。近日,她却毫不犹豫地辞职了。这让我既惊讶又疑惑。临近吴姐离开之际,为了表达对她以前指导我的感激之情,我特地带了点小礼物登门拜访。

来到吴姐家中,发现她正和女儿“玩”得甚欢。吴姐的女儿超级可爱,我问她在干什么,她甜甜地回答道:“让我给姐姐做做示范吧!”紧接着,她拿出一本画册,几支笔,开开心心地填涂起来,缤纷的色彩在孩子手中尽情挥洒,满是童趣,我也看到了吴姐脸上欣慰的笑容。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不一会,在吴姐的指导下,这本画册上的小东西仿佛是被马良的神笔画出来一样,被小朋友制作成成立体的了!“太神奇了!”我在心中暗暗惊叹,问吴姐从哪儿给小宝贝买了这么高端又寓教于乐的玩具。

令我更没有想到的是吴姐接下来的解释,她辞职的原因竟然和这本小画册有关。原来,这本画册是孩子的小阿姨送的。吴姐一直觉得,孩子不需要那么多的玩具,于是又开始数落自己的妹妹。没想到,这次妹妹反驳了她,详细为她介绍了这次送的“非同一般”的玩具:魔法涂涂。

据吴姐妹妹介绍,书中精选儿童喜闻乐见的动物、交通工具、人物等形象,引导孩子从小接触知识,内容十分丰富有趣,涵盖了儿童认知世界的方方面面,大大开阔了孩子的眼界。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学习过程中获得认知,建立起识字认读的兴趣。这不仅仅是给孩子带来快乐的玩具,更是学习的优质工具!听妹妹这么一说,又看到孩子那么喜欢,吴姐顿觉奇妙,平时上网少不了搜索一下魔法涂涂,因而进一步了解到了它来自青岛智海云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看世界航海历险记项目,专注儿童早教领域,实力相当雄厚。恰逢魔法涂涂正进行微商招商,以自身为例,再加上电商平台日益崛起的好背景,吴姐作为一个职场老手,也看到了这个项目巨大的商机潜力。“人们愿意花大价钱让孩子报绘画班,这个让孩子把绘画和动手结合起来的画册,他们何乐而不买呢?”吴姐表明了自己的看法。

之后,吴姐接受了魔法涂涂公司方面详尽的培训,熟练掌握了相应的销售技巧,在起步尝试阶段,就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我一直忙于事业,陪孩子的时间太少了,这次辞职,是选择当家庭主妇,把生活重心放在女儿身上,而魔法涂涂,则让我实现了成为一个既关心孩子又能赚钱的母亲的梦想。”听吴姐这么说,我不由有几分感动。可怜天下父母心,孩子永远是自己的心头肉啊!

回家之后,我也开始搜罗魔法涂涂的相关资料,不得不说,这个把涂鸦变4D的神奇画册,就连大人也会感兴趣。面对如今那么多想创业的年轻人,魔法涂涂这样的产品和项目,我就觉得很值得尝试。

 
分享到:
0